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耐心待时点,多头更积极

周末一文认为,2880、2865关键词下破会有反抽。何况又到了2838。基于关键词位置的技术支撑,反抽来的合理;板块看,果然是周末一文特别指出的券商板块,反抽至2880下方回落也符合技术,站回到2865更好,目前走势合理。


各大指数都是低开低走下探支撑,沪指再探前底2838止跌回升,收跌于2865,这就是周末一文给出的关键词位置。早盘的止跌位和收盘位置都是我们给的关键词位置。创业板则收跌于1470。


沪市量能1356亿,同比缩量4%,属于缩量下跌。创业板量能538亿,同比平量下跌。全市资金净流出10个亿,各大指数出现分歧,创业板略有流入,其他都在流出。资金分类看,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出125亿,只有小单流入。

行业资金面,只有电子信息仪器仪表园林航空略有流入,其他都在流出。大金融券商多元金融流出不多,银行保险流出居前。农林牧渔医药制造酿酒大幅流出居前三。

题材类,网安军工量子通讯等科技类板块流入,流入板块很少,其他都在流出。大户流出居前。融资融券流出71亿居首。


技术上,各大指数都收出中小阴线,继续下跌趋势,虽然沪指小双顶有机会,目前看还只是超短线反抽机会,短线止跌还需要时间。

我们预计到最快也要到尾盘、极可能要到周中时段才有机会触底超跌反弹。


板块与个股方面,涨少跌多。国产软件芯片半导体领涨市场,涨幅都在2%以上。船舶航空随后。华为5G券商板块也在涨幅榜前列。前期券商板块人造肉猪肉农林牧渔跌幅居前三。

早盘较为活跃的是科技类和券商,特别是券商护盘令人注目。这就是周末一文给出的主要关注板块。

资源类盘中也一度有拉升,结构性机会。

板块涨跌幅大于1%比例29:133;个股涨跌停40:11,涨跌幅大于5%比例115:216,弱势。


操作上,市场下探前底,再次转入下箱体震荡,沪指在2838附近尝试企稳,但这只是超短线走势,短线看今天调整很难扭转,能横盘守住就算不错。要形成小双底还有难度,但可以观察。此时多看少动为宜。

技术上,2838以下最重要的支撑位是2815,过去我们给出过的重要点位。这是本周初下跌的极限值,可以操作短线的位置。下破2800整数关是所有的技术派在3130就有的分析,一直没有实现,这一次是最近的机会。

现在看,技术上2838还有双底支撑作用,大金融再次护盘拉指数回升,特别是券商表现积极,无论是技术还是券商板块的积极表现,都符合预期。


短线反弹看时点。点位看我们的关键词位置,时间上,要等尾盘或者明天,一般要等到周中时段。板块方面,继续关注大金融动向,特别是券商,要看持续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