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小双底能否成立?

周一市场下跌,沪指形成小双底预期,我们认为,如果晚间没有大的利空,有望形成一次日间反弹。实际上还是没有好的因素出现,而且外围市场下跌也会影响A股走势。所以我们估计周二市场低开再探前底是必然。

那么还能否形成小双底?


我想很多人都有一个误区,就是小双底的关键是,2838能否止跌?

其实作为小双底,后底不一定要高于前低,所以我们设置了比2838较低的关键词位置,这里止跌也是一样的小双底预期。

另外还有一个横盘震荡的走势,也就是在前底附近止跌,但也不反弹,而是横盘继续震荡。只要在2838附近上下几厘米出震荡筑底,周线级别还是小双底。


因此本周上半周看点沪指关键词是:2838,2815。

由此产生的看点自然就是,第一:2838周中止跌与否?第二,2815能否止跌?

周二行情还是看空,沪指肯定是低开继续探底。但要守住小双底,我们感觉后市还是有希望形成单日反弹的。


至于下破或者反弹,我们再给后市关键词。均线角度看,小双底也是迟早要破的。


板块方面,关注大金融护盘情况。题材概念起此彼伏,不一而论,但蓝筹资源类依然要继续观察其持续性。如果资源类冲高回落转头下杀,对市场影响较大,要继续防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