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多头已经陆续上班但来的太早

盘前在博友群告诉大家:今天打不到2800,多头已经上班了。这就是早盘市场开盘普涨的原因。

反抽站不上2880,也难以站稳2865,我们在博友群通知大家:“多头已经上班,目前的反抽可以视为热身。但来的太早,高度不可乐观。当心盘中冲高回落,反复震荡。”

各大指数开盘都有一波反抽上涨,但最终都是冲高回落。沪指收跌于2851;创业板收跌于1449。只有主板略有上涨。


沪市量能975亿,同比缩量14%,属于缩量调整。创业板量能439亿,同比缩量23%,也是缩量调整。全市资金净流入14亿,各大指数出现分歧,沪深两市流入,其他都在流出。资金分类看,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出69亿,只有小单流入。

行业资金面,传媒银行保险都在流入前列,煤炭略有流入,流入板块很少。电子元件大幅流入居首。

题材类,次新股氢能源燃料电池流入进前三,流入板块很少,大户流出靠前,融资融券流出37亿居首。


技术上,周四下破2865,这是我们认为极其关键的关键词位置,所以认为,后市还会下跌,尝试补缺。但超短线会有反抽确认。早盘反抽没有站上关键词位置,随即回落。

午市下探支撑,或再探前底,尝试补缺。

但对于市场普遍的忧虑2800的得失,我们认为今天打不到2800。多头已经开始上班了,小双底变成多重底最好,缺口内也有强支撑。.


板块与个股方面,涨少跌多。大金融全面启动护盘,银行保险券商都以红盘报收。氢能源燃料电池百元股也和大金融一起涨幅居前。今天次新股也有活跃。

同时偏门股为首的科技类软件类芯片和种业人造肉等调整居前。

一个中心两个基本点在轮动。

板块涨跌幅大于1%比例5:91;个股涨跌停30:15,涨跌幅大于5%比例57:156,弱势。


操作上,我们认为市场会继续下探支撑,甚至再次下探前底尝试补缺。这也是市场的普遍看法。但在下跌过程中,依然会有很多机会。当然都是结构性机会。

一个中心两个基本点抓准了轮动时机就能赚钱。

虽然反抽,力度不足,站不上2865就只能再探支撑。

后市还是要看昨晚间一道晚茶给出的两个关键词位置。


要防止午市个股跌幅加大加多。


总体上看周五行情,向下,不过空间不会很大,可能尾盘翘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