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三句话描述下周行情

地量低价就有反弹吗?

给大家三个答案:地量地价必有反弹;反弹必然是诱多;不涨反跌势更弱。


以上三句话的答案就是下周市场描述。

如果周初上涨,周中高抛是必须的,要谨防诱多。如果周初下跌,周中反弹也必然,同样要做短线高抛。

简言之:上半周探底回升,下半周冲高回落,总体上继续弱势震荡是合理。

重要时间:5.31日-6.3日。即周末或下周初。也就是要注意翘尾或抬头。


本周板块方面:继续关注一个中心两个基本点的热点转换,大金融观察券商走势,趋势仓继续持币观望。其他小的结构性版块机会不一而论。


下周初重要关键词依然是2815、2838、2866、2880。


简述:周初上涨是高抛机会。周初调整更有利于抄底做短线。但在2880附近压力较大,站不上去依然要选择高抛。但月末月初是重要时间点,注意翘尾或抬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