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该跌不跌就该上涨?

一道午茶分析“虽然高开低走,我们还是看到一些积极因素,还会反映到市场走势中,估计超短线或者短线周中有探底回升走势。”实际走势是,早盘回落后收到2880支撑,午市略有回升,盘中一度翻红,最终沪指收跌于2890。创业板收跌于1468。


沪市量能2081亿,环比放量9%,属于放量调整。创业板量能836亿,环比放量8%,也是放量下跌。全市资金净流出122亿,各大指数悉数净流出,深市流出最大。资金分类看,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出215亿,只有小单流入。

行业资金面,通讯贵金属极少数板块略有流入,但较早盘流入板块稍多,但大金融都在流出,银行流出居前,电子元件有色流出居首。

题材类,5G无线充电华为概念知识产权等略有流入,流入板块很少但也较早市增多,大户都在流出。融资融券流出101亿居首。


技术上,在博友群给出关键词:2880、2900、2930;目前看2930继续压制市场反弹反抽,2880则继续支持沪指。沪指早盘回踩2880暂时止跌。上周五应该回踩的,今天算是一次回补动作。好在沪指还是守住了。

沪指周二还要再探2880,也会继续上试压力位。继续盘中震荡。

有必要指出,2880一旦失手,下看缺口是必然,要注意这一点。


板块与个股方面,涨少跌多。种业5G领涨市场,涨幅都在1%以上。黄金概念仓储物流上证50和仓储物流华为概念等少数板块略有上涨,券商微红。其他都在调整。保险银行百元股微跌。次新开板氢能源稀土石油类跌幅居前。

板块涨跌幅大于1%比例2:291;个股涨跌停42:40,弱势、弱中有强。


操作上,市场还属于弱势震荡,沪指守住始终无法逾越2930压力位,这是市场反弹屡屡无法突破的原因。加上弱势思维,一旦有高开上涨就会有抛压减仓,也导致市场入不敷出。

调整合理。但也能看到弱中有强的表现。

一道午茶就已经看到有一些积极因素,会导致午市超短线的反抽。还认为也会导致短线反弹。盘中反抽已经实现,反弹还需要观察。

周中探底回升我们抱有希望。

这一次反弹如果成立,极可能会突破2930关键位。

高开低走就应该再破2880补缺,结果是2880收盘没有跌破。

该跌不跌就要探底回升,但有个前提是自然存在的,我们技术上一道晚茶继续分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