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还是有抄底盘暗度陈仓悄然介入

我们预期的是周中时段应该是探底回升走势,一道晚茶认为,虽然有所谓的外资流入,但技术上不看好,“技术角度看,开始一波涨势有点难,向下挖坑再涨更好。”所以今天给出的关键词再次添加了老朋友2838。

但是博友应该记得,在2838和2880之间其实还有一个重要点位,是2866,目前看,超短线沪指止跌于此。各大指数低开低走,沪指下跌至2856略有回升,收跌于2865;创业板收跌于1461。各大指数都收出中小阴线。市场继续低位震荡行情。


沪市量能1060亿,同比缩量22%,属于缩量调整。创业板量能455亿,同比缩量15%,也是缩量下跌。全市资金净流出66亿,各大指数出现分歧,沪市微副流入,其他都在流出,深市流出很多。资金分类看,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出150亿,中小单流入。

行业资金面,只有贵金属流入,其他都在流出。大金融流出居前。农林牧渔酿酒电子元件流出居前三。

题材类,只有油价相关板块流入,其他都在流出。大户流出居前,融资融券流出88亿居首。


技术上,我们预期探底回升,所以先给出向下支撑,再次给到了2830,这里支撑依然保持强势。目前沪指还受到2866小区域支撑。不过2866这个点,早盘虽然有超短线支撑,但太浅,可能挡不住。大家继续保持观望。


板块与个股方面,涨少跌多。前期热点强势股都开始大幅回调,02041、600354直接跌停,人造肉稀土有色以及昨天大批涨停的仓储物流股都出现跌停。5G三网融合通讯设备涨幅居前,都在1%以上。互联网云计算华为概念量子通讯等微涨,其他都在下跌。券商微调,煤炭黄金概念创业板50小幅下跌,种业农林牧渔人造肉仓储物流船舶领跌市场。

板块涨跌幅大于1%比例5:200;个股涨跌停28:20,涨跌幅大于5%比例59:152,弱势。


操作上,市场横久必跌,但还是在底部区域的震荡行情,沪指下探支撑也合理,符合挖坑的技术分析。挖坑再起风云,也会更加热烈。虽然说后市趋势依然不看好,短线或者小波段,关键词支撑位置值得关注。

热点似乎又在转换。

目前看,主力游资又开始炒作5G板块。5G概念今天继续发热,这个版块是老热门,我们不是很感兴趣,盘中也可以看到,市场对此没有多大信心。

所以市场整体都开始低开低走震荡行情,各大指数跌幅扩大。

早盘下破2880后我们在博友群解析,认为早盘沪指看来也能稳定在2866小区间,午市继续震荡。短线走势上,沪指下探缺口2838还是难免短线。操作上依然是结构性行情为主,没有趋势性行情就尽量不参与。

维持这个建议。

趋势仓继续休息。短线仓关注支撑位情况,下跌过程中,还是有抄底盘暗度陈仓悄然介入,我们不妨耐心等待探底回升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