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果然按最差值运行

一道午茶基本内容:“我们认为上半周上涨下半周回落,目前是周中时段,正是我担心的冲顶时间,所以昨天我们就估计2930要造成高位震荡。一道晚茶给出三种走势,目前是按照最差的第一种走势在运行。

我们说到周中三种走势会传达出不同的行情信号。低开震荡是合理走势,但这就是回到过去的老套路,说明主力还是沿用过去的操作模式。

第二种是高开上涨突击前高,这就是超预期走势,抵抗式下跌行情转化为波段上涨行情,可以持股待涨。

第三种是折中,周三周四早盘震荡上行,这也是合理走势,而且具有较大概率。

目前走的是第一种走势,我们希望是最后转化为第三种,但要预防第一种走势一以贯之。”


有博友可能没有看昨天博客,以为上述内容是一道午茶观点,写的有点晚。其实一道午茶上述技术内容都是沿用昨天文章,不是今天才写的。一道午茶只是复制归纳昨天的观点。而且如博友所愿,昨天的本观点内容就是早盘10点左右开始看盘在博友群再次发出。并附上自己的观点更新解盘。


今天是我担心的市场反弹见顶时间,也就是上半周上涨下半周回落的中间高点,市场果然按最差值运行,即低开低走转入调整,尾盘稍有回升随即又再次回落,最终各大指数都收出小阴线十字星,沪指收跌于2909,创业板收跌于1473。


沪市量能2231亿,环比缩量12%,属于缩量调整。创业板量能895亿,环比缩量6%,也是缩量调整。全市资金净流出,各大指数悉数净流出,沪市流出最大。资金分类看,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出202亿,中小单流入。

行业资金面,只有金属制品贵金属航空航天珠宝略有流入,其他都在流出。大金融流出居前,大金融板块券商流出最多。电子元件软服流出居首。

题材类,黄金概念智能穿戴贬值概念ST军工等少数板块略有流入,其他都在流出。大户流出居前。融资融券流出130亿居首。


技术上,昨天收盘在2930之下就引起我们的怀疑,认为今天有可能低开震荡,果然如此。2930是我们过去给出的关键词之一,所以很关注。收盘2900-2910小区域还可以接受,也保留周四再度站上30天线的机会。尽管问题较大。

什么大问题我们一道晚茶再议。


板块与个股方面,涨少跌多。种业黄金概念领涨市场,涨幅都在3%以上。人造肉有色生态农业稀土水域改革涨幅居前,都在1%以上。次新开板猪肉工业大麻跌幅居前。保险百元股跌幅也在1%多。

板块涨跌幅大于1%比例14:28;个股涨跌停63:3,涨跌幅大于5%比例113:39,转弱,弱中有强。


操作上,市场果然在周中开始转弱势震荡,属于预期但弱于预期,因为没有突击2930。所以我们认为今天调整合理但来的有点早,市场调整后还有机会再度上探压力位。

但总体上短线回调压力很大,所以昨天我们给出的周二尾盘和周三早盘高抛额建议是最好的操作建议。


我们昨天一道午茶提示,“抄底盘持股2850即可。如果要高抛,可以选择尾盘时间,个股强势股也可以选择周中时间但风险会增大一些。”虽然目前指数还守住2900整数关但超短线回落较大,很多个股跌幅不小,但也有个股如稀土农林牧渔今天也有新高,说明我们关于昨天尾盘高抛建议最合理,而早盘高抛收益更大但风险也较大。完全符合预期。


市场按最差值运行但周三2900守住了还是不错,周四回调再度收回就更好了,第一种走势向第二种走势的转换就是这段时间最重要。这是转换的重要时段。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