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末四大要点带中阴中阳节奏

周四调整概率较大,但技术上支撑也很高,2880和2890中轨都有一定支撑,所以探底回升也有可能,这就是收盘分析技术分析所说,沪指也保留着再度攻击30天线的机会。

周四市场低开震荡回升有几个要点:

首先是时间上,低开震荡不可过久,否则久盘必跌。原则上第一小时就要探底回升,最强走势是低开到关键词位置随即反抽;

其次低开下探2880不可破位,要顶得住收得回;

第三,大家都知道要突破2950是技术关键,其实没用。我们给出的关键词压力位,不仅有2950,下有2930,上面还有2966,都很重要。

第四,周四又会是中阴中阳的节奏。


沪指周中关键词维持昨晚间一道晚茶设计点位:2880、2930、2955、2966;均线看5天线的支撑和30天线得失。


板块方面,昨天一道晚茶指出周三大金融会有分化,导致市场围绕30天线震荡,已经得到验实。周四要突击2930以上,还是要看大金融特别是银行板块。

结构性行情,题材不一而论,基本上还是我们的一个中心两个基本点,轮涨轮跌。大家也实时跟进操作即可。


简述:我们估计下半周冲高回落,但一道晚茶认为“合理走势是周三和周四早盘连续上涨突破,或者后市震荡上行突破,这个概率较大存在。”现在看,市场周三调整,周四是上涨突破的最后时间,不上则下。一旦早盘低开震荡,要及时准点发射才能延续上翘;盘中要注意时点的契合。

阴十字星是调整信号,早盘震荡过久要注意横久必跌。

即使上涨,关键词位置依然会达成我们设计的下半周冲高回落走势。这也是大家要注意的。

所以操作上,原则是盘中不追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