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强势反弹的希望蒙上了阴云

今天是突击2930的重要时刻但市场选择止跌却不能上涨突破。也因此,各大指数低点见低,还是体现的是下半周回落的走势。还因为没有站上2930,给市场强势反弹的希望蒙上了阴云。

各大指数都收出小阴小阳,沪指收涨于2910,创业板收涨于1479,都是小阳线报收。其他各大指数都是小阴线下跌。这样“周末四大要点带中阴中阳节奏 ”,“周四又会是中阴中阳的节奏”只在早盘下跌时超短线有所体现,上涨没有放量,市场还是疲软。


沪市量能1917亿,环比缩量14%,属于缩量反抽。创业板量能855亿,环比缩量4%,也是缩量反抽。全市资金净流出,深市中小板流出稍多。资金分类看,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出122亿,只有小单流入。

行业资金面,机械煤炭化工流入进前三,流入板块稍多但流出更多,大金融都在流出,通讯电子元件农林牧渔大幅流出居首。

题材类,燃料电池氢能源流入居前二,流入板块较多电脑流出更多,大户流出居前,融资融券流出72亿居首。


技术上,2930一道关,锁住做多的欲望。2880支撑暂时有效,但今天没有实现突破,对后市影响不利,极可能又要回踩支撑。


板块与个股方面,涨多跌少。氢能源燃料电池领涨市场,涨幅4%以上。钛金属石油类板块和超导腾讯概念互联网ST板块等随后,涨幅都在2%以上。如前期板块所言,上涨后大金融继续分化,券商保险略有上涨,银行小跌。前期三大热门板块都在调整。

板块涨跌幅大于1%比例93:6;个股涨跌停78:5,涨跌幅大于5%比例163:38,转弱。弱中有强。


操作上,今天市场探底回升符合预期,但涨跌幅都不过大,主要是博客所分析的,下跌时支撑较高,跌幅不大;上涨又遇到2930压制,没有资金愿意做多指数。最后收涨于2910这个关键词位置,只能说是勉强及格,站上了30天线也是完成了一个小任务。

不过我们保持题材为主个股为辅的观点看来还是很正确的,前期热点切换,今天氢能源燃料电池领涨市场,市场还是保持一定的活跃度,


一道午茶认为市场还属于窄幅震荡,午市还有再次探底,目前各大指数走势符合预期,超短线回踩支撑,沪指回撤30天线,合理走势。但不强势。

及格线是站回30天线,收盘情况看还算不错。

周末两天中阴中阳,周四早盘算是体现了中阴的节奏,中阳还有周五,这是最后的机会。

主力会不会抓机会?我们一道晚茶再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