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再起风云还是要看这两类主力投资品种

波段上,本周走势分析我们认为上半周上涨下半周回落,周二大涨我们一道午茶《市场能否一步登天? (2019-06-11 12:06:50)》坚持自己的观点:“我们保留下半周冲高回落预期。”

截止早盘收市,基本上都是按照这个路径运行,周三调整至今。

技术点位,周一上涨很多人都看到3000点,最差的也能看到2950,我们给出2930关键词。博客指出:“一根大阳线,很多人都看3000点,我们只看2930。”路是一步一步走的,显然本周内“2930比3000点更务实 ”。

超短线上,我们一道晚茶旗帜鲜明提示大家,早盘上涨要注意关键词位置冲高回落。这个周五早盘不怕跌就怕涨。超短线目前走势就是验实。沪指早盘冲高关键词2930至2924回落,回踩2900。

小波段、超短线走势一切都符合预期。


各大指数早盘都是冲高回落,沪指周三遇阻2930回调时我们说,还有机会再冲2930,今天早盘再次上涨再次遇阻2930止步、回落,收跌于2903;创业板收跌于1472。


沪市量能1086亿,同比缩量5%,属于缩量调整。创业板量能502亿,同比缩量3%,也是缩量调整。全市资金净流出。各大指数悉数净流出,深市中小板流出较多。资金分类看,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出130亿,中小单流入。

行业资金面,只有军工贵金属珠宝板块园林略有流入,其他都在流出。券商流出居前,电子元件大幅流入居首。

题材类,乡村振兴生物疫苗少数板块流入,其他都在流出。大户流出居前,融资融券证金持股流出58亿左右居首。


技术上,2930就是天门关,越过去了,2950基本不在话下。沪指周一大涨也无法突破,随后三天三次突击都不能逾越,再次冲高回落下探支撑就在所难免。昨天收盘分析我们就指出了“2930一道关,锁住做多的欲望。今天没有实现突破,对后市影响不利,极可能又要回踩支撑。”

市场调整三天,本周运势上也验实了上半周上涨下半周回落的预期。

但要说支撑也不错,2900整数关目前看有支撑,2880更有较强的支持,所以午市还可以保持探底回升的预期。


板块与个股方面,涨少跌多。军工有色黄金概念农林牧渔种业涨幅居前,信息安全稀缺资源少数板块随后,其他都在调整。大金融跌幅都不算小,前期活跃个股强势股包括跌幅居前。次新开板5G稀土次新股都在跌幅榜前列。昨天强势的氢能源燃料电池领跌题材板块。

板块涨跌幅大于1%比例2:62;个股涨跌停17:5,涨跌幅大于5%比例57:67,转弱。


操作上,沪指周初没有突破2930随后就一直走弱,期间虽然也多次尝试上突都没有成功,至今还在2930之下震荡调整。

午市下探支撑继续震荡是合理走势,2900整数关和2880都有可能提高探底回升机会。

但总体上维持博客的分析,市场走弱,大盘昨天没有突破2930我就不是很看好,今天再不上去,更不安全。所以要注意市场一旦选择向下调整,就不再操作。

大盘要再次反弹,必须要银行保险涨起,蓝筹资源类是主力投机方向,这样才能逆转。

资源类板块还是有机会的。

其他题材个股不一而论,大家把握。


记住:盘久必跌,时间拖得越久就越不安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