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880就是震荡行情的中轴线

过去的一周,我们给出全周走势分析,“上本周探底回升下半周冲高回落。”沪指给出当周顶点2930,底线是2880。实际走势基本符合预期。各大指数都是冲高回落,沪指见顶2927回落,周五收跌于2881,很技术。创业板收跌于1453。


沪市量能1943亿,环比放量1%,属于放量杀跌。创业板量能845亿,同比放量1%,也是放量调整。全市资金净流出,各大指数悉数净流出,沪市流出稍多。资金分类看,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出264亿,中小单流入。

行业资金面,军工船舶航空和贵金属园林流入,其他都在流出。券商流出居前,电子元件流出居首。

题材类,除了黄金概念军工概念,钛金属生物疫苗略有流入,其他都在流出。大户流出居前。融资融券证金持股流出122亿左右居前。


技术上,向下的支撑很多,2880是一个,大盘在2880穿来穿去已近两月,2880就是震荡行情的中轴线。知道了这一点,其实大家很好做短线。

技术上看市场还是震荡行情,预期周一可以依托2880反抽,属于技术性反抽,反抽2900整数关,如果站不上去就冲高回落,2880也基本难保。

站上2900整数关还有机会再探2930。这个概率不大。

下周沪指关键词:2866、2880、2900、2930。


板块与个股方面, 涨少跌多。只有船舶黄金和奢侈品略有上涨,其他都在调整,次新开板次新股跌幅居首,氢能源5G芯片石油类稀土随后,跌幅都在3%以上。

板块涨跌幅大于1%比例3:366;个股涨跌停23:22,涨跌幅大于5%比例41:283,弱势。


操作上,市场继续调整,沪指勉强守住2880,超短线极可能依托于此展开反抽。但我们看上方压力依然很大,反抽阻力不小,因此上半周任何的反抽,在2930下方还都是高抛的机会。

短线走势看,市场要再次探底。

我们认为,下周行情非常难做,可能还不如上周,反抽阳线不会比上周大多少,调整起来更难受。

我们在3288已经建议趋势仓休息,现在建议大家考虑短线也不过多参与反抽。

上半周震荡,如果调整幅度加大,周末或有翘尾。


有一个例外,就是消息面突发利好刺激,周中或有机会上涨,这是非技术性因素。而且也要考虑利空的可能。这个概率更大一些。所以周一上涨还是会有资金减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