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主力会不会再来一次上涨诱多?

周末一文对周初市场已经给出精确分析,“预期周一可以依托2880反抽,属于技术性反抽,反抽2900整数关,”认为沪指基于2880支撑有望再次反抽2900整数关,但难以突破,所以突击2900整数关还是超短线高抛机会。

实际走势基本如此,沪指低开震荡后止跌企稳,回抽2900,虽然盘中略有突破,最终还是冲高回落,收跌于2887。只差一步到罗马,就是上不去。

各大指数出现分歧,沪市主板略有上涨,其他各大指数都收出小阴线。创业板收跌于1442。


沪市量能1431亿,环比缩量26%,属于缩量反抽。创业板量能634亿,环比缩量25%,也是却是缩量下跌。全市资金净流出,各大指数略有分歧,沪市稍有流入,中小创流出较多。资金分类看,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出130亿,只有小单流入。

行业资金面,综合行业专用设备园林交运略有流入,其他都在流出。大金融流出居前,农林牧渔流出居首。

题材类,钛金属京东金融透明工厂万达概念等六七个板块流入,其他都在流出。大户流出居前,融资融券流出80亿居首。


技术上,午市大部分时间沪指就横在2880上方不涨不跌,显示了主力良好的控盘实力。全天缩量盘整,窄幅震荡,没有大的方向性。

日线形态则看空多一些。

不过本周如果有反弹,周中是最合适的时间。不排除主力再来一次逆势上涨,短线诱多。


板块与个股方面,涨少跌多。午市沪指守住2880至关重要,板块都有回暖回升,我们的稀土关注股领涨市场,钛金属复牌股生物疫苗维生素医药板块涨幅居前,人造肉反弹涨幅也回到前列。大金融全数翻红。种业黄金概念ST板块军工船舶氢能源燃料电池等调整居前。

板块涨跌幅大于1%比例14:19;个股涨跌停45:9,涨跌幅大于5%比例100:86,弱势,弱中有强。


操作上,市场还是弱势震荡,但较早盘明显走好,板块涨跌幅扩大,显示市场存量资金还没有撤离,还在活跃,这对维持市场人气有很大帮助。大金融也都翻红,主力也有回流,所以形态上虽然看空,周二市场还有再次冲击2900整数关和2930的机会。


盘口显示,周二市场极可能会有反弹,短线再次挂面(一道弧线名词解释:挂面就是将散户追涨资金吊起来打)。


周一晚间消息面会怎么影响市场?我们一道晚茶再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