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注意这里就是天

周一收盘形态利空多一些,但所谓该跌不跌理当上涨,所以收盘分析认为,周二依然保留反抽2900整数关甚至2930的可能性。


周一晚间消息面我们认为对市场不会有较大利好,但可能是会有缓和。盘口可以看出,大家对缓和都有期待。所以市场周二存在探底回升的机会。


沪指关键词大家要记住:2866、2880、2900、2930,2966。2966就是天。

探底回升还是遇阻回落,都离不开他们。


简述,如果利空,低开下探支撑后探底回升机会较大。但上涨遇阻回落也合理。我们认为目前市场还不具备突破关键词压力位的能量。特别是2930,上周三次突击都未突破。2966更是天。


还是高抛低吸操作适宜目前行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