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散户又要被吊起来打?

周末一文《2880就是震荡行情的中轴线 (2019-06-16 23:48:26)》指出:“下周行情非常难做,可能还不如上周,反抽阳线不会比上周大多少,调整起来更难受。”上周反弹2.58%,今天冲高回落上周不足1%。


《主力会不会再来一次上涨诱多? (2019-06-17 16:12:22)》“本周如果有反弹,周中是最合适的时间。不排除主力再来一次逆势上涨,短线诱多。”文章指出:“盘口显示,周二市场极可能会有反弹,短线再次挂面。”周二小幅反抽,延续到今天,算是反弹,可惜冲高回落,似乎要被一道弧线再次不幸言中了。当然我写周四不会那么差,红一会吧!


各大指数都是高开低走,但都还是收出上涨K线,沪指收涨于2917;创业板收涨于1469,都是小阳线。中小板深指则收出中阳线。


沪市量能2256亿,环比放量65%,属于放量上涨。创业板量能912亿,环比放量48%,也是放量上涨。全市资金净流入,各大指数悉数净流入,深市流入较多。资金分类看,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入59亿,中大单流出。

行业资金面,电子元件大幅流入居首,软服通讯随后,保险医药制造涨幅居前,券商也有流入,流入板块多于流出。银行稍有流出,农林牧渔有色贵金属流出居前。

题材类,深股通流入居首,融资融券流入21亿随后,大户流入居前,流入板块多于流出。两稀黄金概念猪肉ST等都在流出。

总体上看,午市流入板块减少。


技术上,今天对关键词的研习,认为沪指“突破2950而受阻于2966反而要注意冲高回落(超短线、波段)。”“2966之下要当心后市转为高位震荡。高开过大不可追涨。”实际情况看,完全符合预期。市场突破2950却没有突击2966,望而却步导致后市转入高位震荡。


板块与个股方面,涨多跌少。次新开板次新股知识产权环保涨幅居前,涨幅都在3%以上。半导体华为概念小米概念航空船舶芯片等38个板块随后,涨幅都在2%以上。只有黄金概念钛金属猪肉有色ST板块下跌。339个板块涨幅1%以上,较早盘减少。

个股涨跌停90:3(含ST股),涨跌幅大于5%比例172:4,强势。


操作上,我们提醒过大家,“提醒,2966压力是在很大,注意造成日线级别的冲高回落。”目前超短线已经实现这个预期。盘前也已经建议“高开过大不可追涨。”现在看这些分析与建议都是合理的。


“2966保持谨慎,站不上2966随时会有回调,这是大盘黑的地方。”目前市场冲高回落,会转入高位震荡。

周四极可能还会有反复,下探补缺和上冲2930都有机会。


周四如果低开调整,追涨的散户又被吊起来打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