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是行情的奠基石

昨天多少人说要去黑周四的,我就不信,一道弧线预期缺口有支撑,难以回补,周四探底回升,再冲2930。也对大金融反转保有希望。但像今天这样强势也难预期。

一道晚茶认为,周四下行补缺还难以一次补掉,会有反复,也有向上再次冲击2930走势。今天开盘15分钟就将这个超短线分析表现的淋漓尽致。低开下探不深随即反抽上涨,随后突击2930成功并顺势上涨突破前高。

我们认为周末两天沪指再次冲击前高是可能的,但今天我们认为阴包阳有预期但很难,主要是看前高之上2966压力很大,难以一次突破。应该是震荡上行,多次震荡消化后再去突破2966。时间上,用周末两天更合理。但实际情况超预期。


各大指数低开震荡后探底回升,沪指一举突破2930、2956、2966,逼近3000点大关,收涨于2992;创业板收涨于1504。各大指数都收出中大阳线。


沪市量能1731亿,同比放量19%,属于放量上涨。创业板量能579亿,同比缩量0.7%,却是缩量上涨。全市资金净流入,各大指数都在流入,沪市主板流入最大。资金分类看,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入62亿,中大单流出。

行业资金面,券商酿酒保险大幅流入居首,家电软服银行随后,流入板块多于流出,农林牧渔有色电子元件流出居首。

题材类,HS300流入80亿居首,融资融券随后,大户流入居前,流入板块多于流出,稀土猪肉创业板综5G流出居前。


技术上,我们赋予下方缺口为跨洋电话行情的试金石,不宜回补,一次性难以回补,应该基于此反弹2930。所以我们预期今天会有探底回升。预估反包有一定机会,难以实现。主要是考虑2966压力很大。所以时间上我们认为周末两天实现阴包阳。

早盘基本上符合预期,但强于预期。沪指缺口守住了,探底回升实现了,2930没有挡住多头气势,周四一个上午沪指就实现了反包。

3000点大关即将被突破,极限值在3018。午市高位横盘为主。


板块与个股方面,涨多跌少。大金融券商保险银行多元金融领涨市场,券商几近涨停。环保酿酒最近复牌股上证50等随后,涨幅都在3%以上。前期热门板块猪肉种业稀土农林牧渔和ST板块跌幅居前,但跌幅都不大。

板块涨跌幅大于1%比例346:5;个股涨跌停46:2,涨跌幅大于5%比例172:27,极强势。


操作上,昨天市场冲高回落我们赋予市场的定义依然是强势,虽然也担心低开震荡将散户吊起来打,现在看市场强势的定义是符合预期的。散户也确实被打蒙了,主力转战到了蓝筹板块,大白马指数行情开始了,散户还蒙在题材板块里面。

我预计周四会有探底回升,再次突击2930,对反包也有一定的预期,认为需要看大金融的作用。但很难实现。概率不大。今天主力做到了,算是超预期。

下方缺口被我誉为跨洋电话行情缺口,是重要的试金石,不可随便回补。今天这块石头起到了奠基石的作用。


午市指数大致冲高横盘震荡,个股会有补涨行情,大家持股待涨即可。


关注调整的前期热门板块,他们依然都有机会补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