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一周最终是进二退几呢?

一道午茶认为,3000的支撑较强,“今天的3000的支撑较强,很难打破,盘中刺穿亦可能,但收盘才是关键。”“盘中打穿3000点有一定的可能性,但杀破回升也有机会。”“对3000的整数关还是抱有一定的信心。”

实际走势符合预期,盘中打破3000点大关但收盘回升,收跌于3005。创业板收跌于1532。各大指数都收出小阴线,但周三周四两天各大指数跌幅累计已经是中阴线下跌,实现了博客的观点:“预防周三周四短线出方向,那就是中阴中阳的走势。”方向上,我们认为“就技术而言,不是很乐观。”近期博客其实观点很清晰,一线天压制下,就是看调整。


沪市量能2023亿,环比缩量8%,属于缩量下跌。创业板量能776亿,环比缩量11%,也是缩量调整。全市资金净流出,各大指数悉数净流出。资金分类看,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出182亿,只有小单流入。

行业资金面,只有航空航天房地产工程建设造装修纸略有流入,其他都在流出。大金融流出居前,电子元件酿酒医药制造大幅流出居首。

题材类,也只有军工类租售同权美团等七八板块略有流入,其他都在流出。大户流出居前,融资融券流出100亿居首。


技术上,3000点的支撑不是盖的,实实在在的重要位置,今天守住也在预期中。我们预计周四早盘会基于3000点支撑反抽,周五看来还有机会利用3000的支撑再次反抽。但反抽结果也不会很强势。

大家都说市场走势是进二退一,目前是进二退二,这一周最终是进二退几呢?

技术看反抽过后还会继续调整。


板块与个股方面,涨少跌多。航空船舶水务领涨市场,涨幅都在2%以上。复牌股房地产运输设备随后,涨幅1%以上。其他中字头铁基建等小幅上涨,上涨板块不多。券商尾盘拉升微红。种业人造肉食品饮料酿酒跌幅居前。

板块涨跌幅大于1%比例7:32;个股涨跌停28:6,涨跌幅大于5%比例60:53,弱势。


操作上,市场周一上涨后,我们就告诉大家没有回补缺口,没有突破第三道关,就留下了隐患。市场将转入高位震荡,回踩下补缺口,现在看基本符合实际。连续的调整也消化了市场压力。这也是3000大关暂时能够守住的原因。

板块热门转化了,我们6月中就在博友群提示大家关注房地产板块,前两天提示大家关注军工类,给出三只个股600685、601989、600072,这两天市场调整,他们表现都很不错。

当初大盘见顶3048我们就建议个股为主题材为辅,转做结构性行情,非常及时。

周五的3000点将发生重要的性质转化,守得住3000点吗?一道晚茶再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