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你还在猜测周四红与黑吗?

周三的一道午茶提示:“守住年线较为困难,但守住缺口还是有可能,这会为周四的反抽变反弹创造一些条件。”明确周四将会有强于周三的反弹。“建议大家,关注收盘前的价格,沪指守得住缺口和2900整数关,不妨适当做做超短线短线周四的反弹。”

昨天一道午茶建议大家做做周四的反弹,其实就是建议大家午市适当买入。今天可以收获短线票。

周三一道午茶强调今天会有反弹,主要观点是:周四反抽5天线,注意冲高回落;板块建议关注大金融和资源类。今天大金融和资源类都有上涨,资源类更是领涨市场。但各大指数都有超短线冲高回落。沪指冲高至2945回落收涨于2924,创业板收涨于1521。各大指数都收出小阳线。


沪市量能876亿,同比放量12%,属于放量反弹。创业板量能379亿,同比放量3%,也是放量上涨。全市资金净流入,深市流入较多。资金分类看,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出43亿,只有小单流入。

行业资金面,贵金属医药医疗流入居前,有色家电多元金融略有流入,流入板块不多,银行保险券商都在流出。电子元件券商流出居首。

题材类,黄金概念稀缺资源基本金属医疗器械等流入居前,流入板块稍多但流出更多。大户流出居前。融资融券流出22亿居首。


技术上,我们预期周四反抽变反弹,也预期要冲击5天线,还预期5天线会冲高回落。目前看盘中都已经得到验实。

超短线2920稍有支撑,午市关注。

沪指还会在2900整数关和5天线之间震荡。维持我们的分析,这是震荡市,没有趋势性。


板块与个股方面,涨多跌少。我们在3048调整后建议关注医药医疗类,七月后半程关注军工类和华为概念,三季度关注资源类,今天资源类石油有色黄金概念和矿物质品以及医药医疗类板块领涨市场。大金融都在上涨。但要注意券商有冲高回落迹象。军工船舶航空酿酒钛金属芯片等略有调整。

板块涨跌幅大于1%比例29:3;个股涨跌停26:0,涨跌幅大于5%比例69:14,略强。强中有弱。


操作上,资源类医药医疗类领涨市场,而大金融虽然上涨,券商率先冲高回落,说明市场反弹动力不足,这是强中有弱的地方,需要注意操作上不可追涨。这也是我们昨天一道午茶告诉大家买入的原因。

一道午茶给出买点,就意味着昨天买入,今天反弹随时可以获利了结,而不是早盘追涨,那样容易被套。这就是实战型博客的价值。

市场再次转入区间震荡,猜测今天红与绿没有太大意义,虽然我们认为红盘概率稍大。

总体上没有大的风险,沪指很可能在2900缺口与5天线之间震荡,小阴小阳收市,个股机会还会有,但也会略有收缩。


继续关注结构性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