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决战多头完胜却留下隐患

上周末板块分析“认为会下探5天线,但有一个较好的预期是:低位震荡探底后,后市还是可以探底回升再试半年线。”


周末一文《下周决战图形》简述:

下周初低位震荡下探支撑后,还有上冲半年线的可能;

沪指压力位较多,难以突破,注意冲高回落;

下周初的任何上涨视为诱多;

下周先抑后扬更合理;

下周初决战,选择探底回升的最大好处是,为随后的调整拉出空间;

下周走势应该是N型。


今天实际走势符合预期,各大指数下探支撑,沪指回踩5天线下破,补缺,在2886止跌回升,反抽翻红,最终收涨于2942,半年线之上。创业板收涨于1547。先抑后扬的走势一个上午就完成了,但对周中行情就会造成回落的风险。


目前看短线我们的分析达到目的,决战多头完胜但关键词位置压力很大,全周走势还需要验实,周中行情走势复杂,要注意指数冲击我们的关键词位置遇阻,当心冲高回落,形成短线诱多。


板块方面主要建议关注大金融动向,三季度关注资源类,7月关注军工类,今天正是这三个板块在市场下跌后率先上涨,领涨市场的探底回升。

本周我们在大板块方面,在友群有着重要建议,简单一句话:创业板为主,主板为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