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还有没有机会突破半年线?

近期博客和一道晚茶几大观点:

“我们预期低开震荡后再探半年线。”

“端技术看,市场还保留着上试半年线的条件。”

“关键词位置压力巨大,冲高回落依然是大概率。”

“周三沪指冲高回落收上影线更有利于市场延续上涨态势,强于十字星。我们倾向于这种走势。”

“周一关注大金融动向,本周主要做创业板,7月关注军工类,三季度关注资源类。”

“本周是安全的,安全系数应该在65%左右,调整是短线低吸机会。”

同时在各大友群给出今天关键词2945。


实际走势符合预期。早盘果然低开,随即反抽,沪指突击半年线至2942,受阻于2945和半年线压力,冲高回落,留下上影线。

短线走势分析预测已经实现。

周一大金融决战取胜,随后资源类上涨,这两天包括早盘军工再次领涨市场,探底回升创业板率先翻红,涨幅最大。

短线炒作方向也完全得到市场验实。

昨天调整告诉大家本周是安全的,这就是低吸机会,也得到验实。


各大指数略有分歧,沪指探底回升微调收跌于2936;其他各大指数都有上涨,创业板收涨于1560。盘中突破1555重要压力位。


沪市量能873亿,同比放量3%,属于放量盘整。创业板量能474亿,同比放量5%,却是放量上涨。全市资金净流出逆转净流入,各大指数略有分歧,沪市主板流出,中小创流入。资金分类看,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出27亿,中大单流出。

行业资金面,电子元件电子信息农林牧渔流入进前三,房地产略有流入,流入板块很少,大金融都在流出。通讯医药制造券商大幅流出居首。

题材类,科技类OLED华为小米苹果概念流入居前,流入板块较多但流出更多。大户流出居前,融资融券流出15亿居首。


技术上,我们给出上半周压力关键词之一是2940-2950,取中值2945,今天和半年线构成压制,早盘探底回升受阻于此,冲高回落。不过早盘收上影线,一道晚茶认为这是好事,后市还有望冲击半年线。

创业板本周关键词是1555,盘中突破,守住1555就可以持股待涨。


板块与个股方面,涨多跌少。种业猪肉人造肉领涨市场,涨幅都在3%以上。农林牧渔OLED半导体芯片随后,涨幅都在2%以上。次新开板磷概念复牌股酿酒环保黄金概念调整。

板块涨跌幅大于1%比例18:5;个股涨跌停33:0,涨跌幅大于5%比例70:8,转强,强中有弱。


操作上,昨天收盘分析定义市场“转弱,弱中有强”,看的就是中小创机会很多,市场还很安全,没有大问题,所以继续保持乐观预期。但沪市主板转弱也是可见的。

早盘市场探底回升,中小创果然领涨市场,市场整体还是转强。只是沪市稍弱,主要是大金融都还在拖累指数,这是需要警惕的,也是造成主板弱势的主要原因。

午市关注点还是在沪指的2945关键词位置,站上这里就站上了半年线,就可得陇望蜀。

还有机会。

不过我们认为周中市场主要是个股操作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