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极大的技术性利空转移我们的注意力

我们预期周三市场冲高回落,收上影线最好,收十字星合理。结果各大指数都收出上影线略长的十字星,一次性满足两个条件。当然指数还是有分歧,沪指主板收跌,沪指收跌于2931;中小创深指上涨,创业板收涨于1550。


沪市量能1522亿,环比放量8%,收于放量盘整。创业板量能776亿,环比放量8%,却是放量上涨。全市资金净流入,各大指数出现分歧,沪市主板流出,其他的在流入。资金分类看,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出70亿,中大单流出。

行业资金面,电子元件农林牧渔电子信息房地产等七八个板块略有流入,其他都在流出。大金融流出居前,通讯医药制造券商大幅流出居首。

题材类,科技类OLED华为小米苹果概念流入居前,流入板块较多但流出更多。大户流出居前,融资融券流出37亿居首。

北向资金流入20亿。


技术上,各大指数都收出十字星但涨跌不同,创业板深指上影线更长,显示后市前景会好于主板。沪指依然受阻于半年线和2945压力,今天没有站上预示着周四还会有低开震荡。

周四最大的问题似乎是10天线开始下穿半年线,这是极大的技术性利空。

短期内必须要扭转,否则调整压力会增大很多。


板块与个股方面,涨少跌多。午市市场冲高回落,符合我们的预期,板块涨幅也大幅缩小。种业猪肉人造肉领涨市场,涨幅不多2%多。草甘膦农林牧渔和科技类不看空随后,涨幅都不大。化工探底回升略有上涨。次新开板磷概念垃圾分类环保等跌幅居前。

板块涨跌幅大于1%比例14:10;个股涨跌停41:1,涨跌幅大于5%比例87:18,转弱。


操作上,周中冲高回落应该是合理走势也符合预期,各大指数出现分歧,涨跌不一,沪市主板小阴小阳十字星为主,深指创业板上影线略长,强于大盘。显示市场开始分化,不利于上涨突破。但沪指也有再次冲击半年线,虽然没有突破,也达到我们的预期,也对后市稳定起到一定的帮助作用。

周四早盘会有低开震荡,再次下探支撑,2900整数关有支撑,2880关键词不会受到影响,但要突破上涨也很困难。

而且前述技术性利空很大,除非大金融发力也需要大金融发力。

极大的技术性利空转移我们的注意力,后市要再看大金融动向了。

周四关注点再次转到大金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