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我们的股市为什么没有自己的品格和个性?

周三一道晚茶给出沪指技术分析的三个重要观点:

首先是技术性大利空;其次,短线周四要下探2900整数关;第三,2600整数关有支撑,2880不会受到影响。


今天各大指数低开低走,沪指下探2900整数关,但没有跌破,2900整数关支撑暂时有效。收盘沪指收跌于2901,不多不少站上一个点。创业板收跌于1524。各大指数都收出中阴线。我们一道晚茶再次预警在市场方向出来之前。


沪市量能1491亿,环比缩量2%,属于缩量下跌。创业板量能699亿,环比缩量10%,也是缩量下跌。全市资金净流出,各大指数悉数净流出。资金分类看,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出210亿,中小单流入。

行业资金面,只有装修园林略有流入,其他都在流出。大金融流出居前,电子元件电子信息软服大幅流出居首。

题材类,也只有基本金属土地流转略有流入,其他都在流出。大户流出居前,融资融券流出130亿居首。


技术上,我们预期今天沪指会下探2900,看2900整数关有支撑,周四行情基本都验实了。光头光脚中阴线后,周四没有翘尾,不利于市场止跌,应该还有下跌空间,我们首看2880,这是周五重要点位。

周五关键词我们博友群告诉大家。


板块与个股方面,涨少跌多。除了有色稀土种业略有上涨,其他板块都在下跌。草甘膦科技类华为腾讯概念环保国产软件以及军工船舶领跌市场。

板块涨跌幅大于1%比例2:378;个股涨跌停22:2,涨跌幅大于5%比例32:80,弱势。


操作上,昨天市场转弱势,今天市场整体都转入调整,沪指下探2900整数关暂时获得支撑,但掩盖不了市场弱势状态。特别是各大版块,基本上都转入下跌。热点大幅减少,农林牧渔医药医疗等安全品种也都开始下跌。说明市场对下跌预期基本一致。

昨晚间外盘下跌,很多散户都明白,A股又找到了下跌的理由。果不其然,周四A股也开始下跌。我们的股市为什么没有自己的品格和个性?就连下跌的理由都要外因起作用,敢做不敢当。

这个时候需要大金融护盘,拉起指数,否则跌势一旦形成,很难止泻。

考虑到多方面因素和2880支撑,我们还是对市场探底回升保有希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