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为什么无法突破2900?

一道晚茶认为:“政策面我们认为会借助于2880或2866支撑展开反抽,维持稳定局面。”但2900压力较大,难以突破。“后市会再度进入震荡行情。”

一道午茶重申这一观点:基于2880的反抽开始了但上方压力较大,2900整数关和2920短线压力很难突破。不过市场再次会转入维稳行情,上不去也不会大跌,维持在小区间震荡。


今天市场基本上就属于我们所说的,沪指基于2880的技术性反抽,转窄幅震荡。各大指数都是小阳线报收,沪指收涨于2899;创业板收涨于1534。沪深300也微涨收盘。


沪市量能1481亿,环比缩量28%,属于缩量反抽。创业板量能594亿,环比缩量14%,也是缩量上涨。全市资金净流出,各大指数出现分歧,中小创流入,沪市主板略有流出。资金分类看,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出31亿,只有小单流入。

行业资金面,电子元件软服电子信息大幅流入居前,流入板块很多但流出稍多。大金融都在流出前列,房地产酿酒大幅流出居前二。

题材类,移动支付国产软件5G流入居前,流入板块很多但流出更多。大户流出居前。融资融券流出34亿居首。

北向资金流出5368亿。


技术上,我们给出2880和2900关键词,上下封底封顶,沪市就在这个小区间窄幅震荡。周三早盘有机会上冲5天线,不放量就有可能冲高回落继续低位震荡。


板块与个股方面,涨多跌少。只有运输设备地产酿酒保险少数板块小幅调整,其他都在上涨。军工船舶半导体涨幅居首,涨幅都在3%以上。华为概念芯片5G智能穿戴等随后,涨幅都在2%以上。256个板块涨幅1%以上。没有板块跌幅超过1%。

个股涨跌停49:19(含科创板股),涨跌幅大于5%比例155:30,略强。强中有弱。


操作上,市场经过周一的调整,科创板维持高位震荡,大量资金获利出来,对主板市场有帮助。2880对沪指很重要,所以今天2880也是必守。沪指守住2880也对市场起到鼓励,午市上涨板块个股明显增多。市场转强。但还有弱点。

大金融没有作为,这是沪指今天无法突破2900整数关和5天线的主要原因。

我们认为这是有预谋的。


目前技术条件看周三沪指还有上突5天线的机会,大金融能否支持很关键。大金融不放量,要防止再度冲高回落,继续震荡。


虽然指数存在继续震荡的走势,但今天午市个股机会增多,这是周中市场的利好。如果后期沪指还能守住2880,就会有更多的个股机会展现。这时大家可以关注的,除了科技类,还有消费类,都可以操作。

再次提醒大家,2880失守就要止盈止损。


07-23 16:07

纠错:“北向资金流出5368亿。”应该为“北向资金流出5368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