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是大红大紫的行情

周五将面临2950重要关键词压力位,成败在此一举。上涨突破一则继续需要大金融的配合,另外还是要继续放量。

如果放量突破则水涨船高,持股线也随之上提。

周四收盘发现多空都在积极备战,大有一决胜负的势头。

做好两手准备:

上涨突破自然是持股待涨,持股线设置于2915一线。

如果冲高回落,下破上升趋势线,盘中也不必惊慌,应该会有反复。

但收盘下破上升趋势线,止损盈止损是必须的。

这是周末下周初最重要的技术点。


沪指关键词:2900、2915、2950;

创业板关键词:1555、1575。

创业板过去给出的1555和1575依然还是周末周初的关键词。


简述:技术面看涨,大金融护盘也有上涨趋势,但市场恐高,还是有畏缩情绪,这是周四盘面给我们的警示。因此大金融如果不发力,市场随时会冲高回落,甚至低开震荡都是合理的。

周五要警惕的就是关前畏缩。要继续密切关注大金融动向。


周四我们预期小阴小阳很平淡,周五不会很平静,应该是多空对决,大红大紫的行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