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强势震荡做个股,个股机会在哪里?

周四市场普涨,我们看到隐忧,一道晚茶和收盘分析都给除了这个担心,同时提醒大家不要追涨操作,以免担心被套。所以今天有博友问早上为什么大盘调整个股也都不行?其实昨天收盘分析标题《尖顶出方向,后市会震荡》已经说明这个结果是必来的。

一道晚茶清楚说明:“技术面看涨,大金融护盘也有上涨趋势,但市场恐高,还是有畏缩情绪...市场随时会冲高回落,甚至低开震荡都是合理的。”


各大指数低开都在震荡中,沪指低开回升一度翻红,但还是冲高回落,收跌于2932;创业板更弱,低开低走,跌破1555关键词位置,收跌于1553。


沪市量能901亿,同比缩量12%,属于缩量调整。创业板量能387亿,同比缩量10%,也是缩量调整。全市资金净流出,各大指数出现分歧,沪市主板和中小板略有流入,其他都在流出。资金分类看,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出64亿,只有小单流入。

行业资金面,医药制造流入居首,食品饮料航空航天随后,保险酿酒略有流入,流入板块很少,银行券商流出居前,电子元件大幅流出居首。

题材类,养老大飞机上证50流入进前三,央视50中字头都有流入,流入板块稍多但流出更多。大户流出居前。融资融券流出32亿居首。


技术上,沪指面临2950高压临阵萎缩,关前震荡合理。没有回踩5天线,说明属于强势整理。午市60天线支撑2925,短线支撑2915,这是关键位,不可打破。

我们预计午市还会延续震荡,再次尝试下破60天线回踩5天线但难以打穿。尾盘回升。

预期的大红大紫就是将今天的震荡较为频繁,会有大起大落,目前看还好,没有过大的起伏,震荡调整都在合理的范畴,甚至偏强。


板块与个股方面,涨少跌多。维生素领涨市场,军工航空随后,涨幅都在2%以上。船舶工业大麻旅游医药等都有小幅上涨,上涨板块不多,大金融都在调整。种业科技类百元股ETC等调整居前。

板块涨跌幅大于1%比例2:29;个股涨跌停25:5(含688系列),涨跌幅大于5%比例49:34,走弱。


操作上,市场转弱,各大指数低开低走但没有下破短期均线,实属强势整理。不过市场转强效应大幅降低,只有120只个股涨幅达到3%以上,同样的跌幅同样的数量显示市场赚钱效应大跌。

周五总体上还是技术性回调,合理范畴,所以不必太在意指数动荡,只要守得住5天线和2915关键词位置就没大事。

这个阶段,主要是看个股赚钱机会的把握。那就说说个股。


板块方面,近三天大金融首选是保险股最先走强,这也是我们操作他的原因。其次是银行股,昨天不错。感觉今天不能追它了。就剩下券商没有起涨,可以逢低观察。

军工股走强。我们推荐的7月关注板块,进入最后一波上涨,注意高抛机会


个股方面,一道弧线 2019-07-25 10:34:45在博友群建议:

科技股可以关注小盘股300598,缺点是业绩有所下滑,有点是盘子小。

昨天一口气在博友群给出四只股,300598、300554、603979、002326,建议关注并自己买入300598。早盘冲高减仓。


这两天还加仓医药股,早盘上涨也卖出。

午市如果继续下跌,暂停操作,观察2915得失。2925、2915止跌回升可能会给个股造成超短线机会。

强势震荡做个股,个股机会在哪里?

我们建议大家要在强势股里寻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