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主力采取了一种更为聪明的策略

周四我们预期小阴小阳很平淡,已经得到验实。我们估计周五不会很平静,应该是多空对决,大红大紫的行情。主要是看2950压力很大,极难突破,如果强行上突就会引起大幅震荡,所以会是大起大落的行情。

当然我们也想到了另一个可能,就是“低开震荡”,消化压力。

实际上主力采取了这一种更有利的策略,就是直接低开震荡消化压力,再行上涨突击2950关键词位置。所以我们看到,这一招很有效,尾盘上翘逼近2950,空头来不及反应。

当然,盘中一直都是震荡走势,几起几落,勉强算是小幅度的“大红大紫”了。全天各大指数都是震荡整理中,直至尾盘沪市主板在权重的拉升下逐步回升翻红,最终收涨于2944。除了创业板小幅收跌于1561。其他各大指数都是小阳线报收。


沪市量能1588亿,环比缩量10%,属于缩量反抽。创业板量能632亿,环比缩量14%,却是缩量调整。全市资金净流出,各大指数出现分歧,还是主板略有流入,中小创流出。资金分类看,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出55亿,中大单流出。

行业资金面,机械保险医药制造流入进前三,航空食品饮料随后,流入板块增多但流出稍多。银行券商流出,电子元件软服农林牧渔流出居前。

题材类,上证50央视50QF重仓中字头和一带一路流入居前,流入板块较多但流出更多。大户分化,MSCI创业板综流出,融资融券流出21亿多,深股通流出28亿居首。

北向资金流出近10亿。


技术上,今天市场属于强势震荡整理,没有下探5天线,盘中回踩60天线受到支撑。为什么只是回踩60天线而没有触及5天线?按理说,短线调整应该下探短期均线更合理。

周末一文再做技术性分析。


板块与个股方面,涨多跌少。维生素涨幅居首,航空上海自贸区次新超跌和保险随后,涨幅都在1%以上。船舶旅游医药工业大麻华为小米等都有小幅上涨。

板块涨跌幅大于1%比例7:15;个股涨跌停34:7,涨跌幅大于5%比例72:39,略强。


操作上,我们分析今天沪指会冲击2950压力位,尾盘已经抵近。不过主力采取低开震荡后再度回升的做法非常有利。关前震荡消化压力然后徐图进取,是很聪明的做法。也因此,盘中虽然几起几落,却没有大红大紫,算是“小红小紫”吧。总体上,就是盘中震荡较多较频繁的意思。

大红大紫的行情留待下周初了。

震荡行情最适合做个股,尾盘涨跌停比例大增,说明一道午茶的建议是对的,关注个股机会才是王道。

下周初面临2950压力,再次低开震荡也是合理走势,当然我们要看周末消息面情况再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