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极限施压的效果如何?

正常情况下,周二低开震荡再做突破2815顺势回补缺口是合理的。

强势情况下,市场会高开突破2815并补缺。

以上两种走势基于上方缺口有回补需要,同时也要上探10天线。

当然,还有第三种走势,那就是弱势反弹则会低开震荡,不做突破。

坦率的说,前两个概率不大,主要是2815压力太大,还有一个下降趋势线压制。

如果选择小概率走势,我们认为,主要有两点值得注意:

大金融还要继续发力,保险股很重要。

如果继续突破上涨,超短线也要注意冲高回落走势。短线则要防范下半周调整。相反,今天低开震荡转入震荡,有利于后市回升。


我们倾向于市场低开震荡后再寻求短线走向,下探5天线,上试2815,尝试补缺,今天沪指收十字星合理。


低开震荡后突击2815必须大金融持续发力,今天主要看保险股的作用。极限施压后有一定的利好出来,但要面对市场的高抛压力,今天还是不太乐观。

维稳还是主要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