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市能否逆势上涨?

周一市场反弹,是高开上涨,我们预期的是探底回升。结果都一样,都是红盘报收。但高开上涨超预期的后果就得回补向下的一笔。我们在收盘分析和一道早点都说了这个观点,市场还要向下寻求支撑。收盘分析预计下半周冲高回落,一道早点稍作修正,估计超短线今天就会回补向下一笔,“倾向于市场低开震荡后再寻求短线走向,下探5天线,上试2815。”

就算没有外围影响,这也是必然要走的一步。如果今天再度高开上涨才是不合理的。

目前看前两步都走了,沪指下探到了5天线,补了向下的一笔,5天线暂时有支撑。要磨叽一下再选择超短线方向。看看午市能否逆势上涨。


各大指数都是低开低走,沪指下探5天线收跌于2794;创业板收跌于1522。各大指数都收出中小阴线,深指中小创跌幅稍大。

沪市量能919亿,同比放量3%,属于放量下跌。创业板量能396亿,同比放量16%,也是放量杀跌。全市资金净流出,各大指数悉数净流出。资金分类看,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出75亿,只有小单流入。

行业资金面,只有民航航空航天园林略有流入,其他都在流出。大金融流出居前。电子元件券商大幅流出居前二。

题材类,药品基因测序氟化工等少数板块流入,其他都在流出。大户流出居前。融资融券流出44亿居首。

北向资金流出13亿多。


技术上,我们预期今天低开震荡合理走势,回踩5天线支撑属于技术要求。要提醒大家的是,横盘震荡时间久了,下破5天线概率加大,这是需要警惕的。

周初我们给出的压力位上限就是2815,昨天阻击多头,今天探底回升较难,也是因为它的存在。

午市估计还要下压,穿一下5天线再收下影线。


板块与个股方面,涨少跌多。早盘主要是黄金概念带动有色领涨市场,随后军工类和氟化工、人造肉等少数板块略有上涨,其他都在调整。大金融悉数下跌。

券商昨天拉起市场,今天要看保险股,就是看它在主要时间起到什么作用。现在看保险股领跌大金融和行业板块,甚至领跌全市场。

保险股不接班,市场反弹无望。

板块涨跌幅大于1%比例5:136;个股涨跌停22:1(科创板跌幅11%),涨跌幅大于5%比例22:31,弱势。


操作上,周一高开上涨有点勉强,我们预期的是探底回升,所以判定后市会有下跌回补一笔,今天已经实现。午市看两点:5天线支撑和大金融动向。

如果大金融继续砸盘,指数下破均线支撑会很难看。周中还会有低点。大家就要注意止损止盈。

市场孱弱还体现在结构性行情很弱,黄金概念军工类都是老题材,激不起游资的兴趣。

大家要耐心等待市场探底磨底阶段,等待新的结构性行情出现。


看看午市能否逆势上涨?

我们坚持一道早点的倾向性观点:盘中会有探底回升,但上涨有困难。十字星收盘较为合理。

盘中反抽注意2815,这还少最乐观的估计。但不能突破也是超短线高抛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