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三句话释疑外盘大跌

外盘暴跌,终于超过了A股。外盘为什么暴跌,而且喋喋不休,用三句话解释。

第一句话就是我们昨天收盘分析所说:“当然是基本面还有压力,上涨缺乏经济基础的支持,这是关键。这就好比钙,主力缺钙也不敢做多。”基本面出了问题,内外股市都缺钙,跌跌不休非常合理。

第二句话:美股没有破位,还在合理区间,属于低位震荡区域。

第三句话:能否守住低位箱体,才是关键。我认为短期内还是可以守得住的,下破这是后话,还需要时间。


受外盘影响,今天A股再次低开下探支撑在所难免,要看的是前低2733能否守住。


板块方面,重要时刻还是要看大金融以及两油的作用。现在环境下,只有权重能够维稳。


简述:我们一直要求大家,趋势仓保持空仓观望,目前看非常准确。短线交易,这次会迎来一个低点,应屏息静观,等待机会。超短线,2733和2700止跌或有机会。

A股这次不会比外盘差。

但大趋势我们看三浪,已经在博友群交代过,较低,无论是否实现都还是要保持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