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本周行情简析

超短线看,上周五回踩支撑,这个动作应该有一定的延续性,本周初,周一高开上涨,周初遇阻冲高回落的可能性还是存在。周一回落下破5天线要警惕,超短线高抛后等待低吸。

不过回落守住5天线,后市就可继续上试2840,周初攻克2840,全周都将在2800之上运行。


本周合理震荡空间在2800-2866之间。最差值震荡区间应该在2766-2840空间内。超预期震荡空间可以扩大至2766-2910,向上补缺为主要方向。

但2901缺口不可能完全回补。


这里最大的技术变量是2840,能否站稳是关键。站稳2840,就会成为震荡中枢。


波段行情看,指数持股线可以设置在2766。短线持股设置高一点,可以在2788。超短线持股线设置5天线。


无论周一如何运行,本周都会是震荡上行,短线无碍。

所以,周初下跌是短线买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