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现在是仰卧起坐时间

周三回踩支撑合理,超短线看30天线即有一定支撑,早盘围绕30天线震荡,然后尝试再度补缺。如果量能不足,随时可能再度回杀,那就要下探中轨支撑了。


这些盘中震荡可以不去在意,高位震荡行情属于超短线爱好者,我们给出周三关键词大家做好低吸高抛的准备即可。


沪指关键词2850、2866、2901、2915;基本上不会超出其左右。

创业板最强支撑在1560附近,这是周中关键词位置。


板块方面,深圳板块依然是主角,难以有更好的替代,板块内可能会有轮涨,个股机会需要查询。大金融主要是银行股砸盘,周三也难以有大力度的上涨,这会限制沪指突破。酿酒和医药医疗类可以关注短线机会。


简述:周中市场转入高位震荡合理,大金融缺乏上涨动力,有碍沪指反弹补缺。深圳板块还有轮涨机会但难度加大,个股为主题材为辅的操作,低吸高抛仰卧起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