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将会尝试拼死一搏吗?

周末两天市场将会尝试拼死一搏吗?因为面临巨大的调整压力,主力必须要在调整形成之前做一次努力,最后尝试一次突破2901补缺的举动,这要求大金融有所行动。特别是银行板块。


我们预计周四早盘会有这样一次拉升,再尝试向上补缺。倘若量能不足,冲高回落概率很大,沪指下探5天线也是合理走势。


沪指关键词维持周二博客一道晚茶给出位置,低吸高抛都有根据。

创业板也维持关键词位置不变。


简述:周四早盘再度上试补缺是合理走势,一旦不能站上2901,冲高回落下探5天线在所难免,调整幅度就会加大。所以在上涨的时候不要随便跟进,完成补缺站稳2901会有很多机会。

如果冲高回落,超短线要高抛,等待关键词位置的低吸机会。


周四收下影线更合理,但要注意开盘情况,高开上涨属于勉强之举,当心超短线诱多。一切以2901得失为准。站不上2901的任何上涨都是诱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