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看似生死未卜,一句说破天机

周三收盘分析《盘久必跌还是死地后生? (2019-08-21 16:20:12) 》观点很清晰:“周末两天又会是这个筑顶时间段,能否突破上涨补缺是关键...技术面看不是很乐观。”

外围大涨,一道晚茶坚持认为:“我们预计周四早盘会有这样一次拉升,再尝试向上补缺。倘若量能不足,冲高回落概率很大,沪指下探5天线也是合理走势。”

“注意开盘情况,高开上涨属于勉强之举,当心超短线诱多。”


我们预期今天早盘高开上涨再次尝试突击2901,但认为冲高回落下探5天线概率较大。实际走势符合预期,沪指高开上涨,冲高回落,至5天线上方受到支撑,再度探底回升,又是冲高回落,一个早盘三进三出。最终各大指数都收出小阴线,沪指收跌于2875,创业板收跌于1607。


沪市量能1017亿,同比缩量2%,属于缩量下跌。创业板量能530亿,同比缩量7%,也是缩量下跌。全市资金净流出,各大指数都在流出但流出幅度都不大。资金分类看,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出84亿,中小单流入。

行业资金面,军工类酿酒家电等上上板块略有流入,其他都在流出。大金融都在流出,券商流出居前,电子元件电子信息流出居首。

题材类,电商国企改革核电核能流入进前三,流入板块稍多但流出更多。大户流出居前。融资融券流出63亿居首。

北向资金流入11亿。


技术上,沪指早盘就是窄幅震荡走势,延续近两天高位震荡格局,没有完全展示方向性。但这类横盘震荡十九有不利影响,所以要尽快稳住,探底回升。

今天沪指的5天线和创业板的1600整数关都有不错的支撑,午市还有机会。


板块与个股方面,涨少跌多。船舶航空军工类领涨市场,猪肉旅游随后,涨幅都在1%以上。大金融分化,保险上涨,银行券商下跌。氟概念次新开板黄金概念农业股等跌幅居前。

板块涨跌幅大于1%比例8:7;个股涨跌停35:0,涨跌幅大于5%比例76:17,弱势。


操作上,昨天空仓,在博友群告诉大家了。在博客上,周一大涨,我们收盘分析《周中市场冲高回落风口转向 (2019-08-19 16:38:15)》就第一时间告诉大家:“我们预期周中市场将会转向,由指数行情转向个股行情。”观点很清晰明朗:“指数冲高回落合理。”


我们在顶底都提前告知大家自己的操作情况,就是帮助大家清楚止盈止损位置。目前还不能说顶部确立,但大概率事件,我们要做的就是回避大概率利空事件。


其实昨天我们给出博友几只个股,今天早盘600573探底回升,我们预期他会到6.9,已经实现。酿酒板块涨幅居前。

昨天看中并准备操作的002105低开震荡后迅速翻红上涨,创出反弹新高。

近期加以关注的军工股600072也是继续上涨。

市场继续高位震荡,继续个股为主题材为辅的行情。只是难度加大。


午市还有反复,因为下方支撑较强,周四生死未卜,不能看多但也不敢过分看空。

简单一句话:超短线有支撑探底回升,短线有压力冲高回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