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担心小概率事件造成大问题

午市沪指下探2915支撑,再次受到支撑,又一次探底回升,翻身向上突击下降趋势线,挑战2933,收涨2930,光头小阳线,创反弹新高并创收盘新高,强于预期。

早盘收跌,但一道午茶还是告诉大家,没有大的风险。收盘情况看,符合预期。不过十字星的预期看来低估了市场做多的力量。

那么周三极可能会补这个上影线。


各大指数高位震荡,窄幅震荡,最终结局还算不错,都收出探底回升的小阳线。沪指收涨于2930,创业板收涨于1660。


沪市量能2251亿,环比缩量0.4%,属于缩量上涨。创业板量能1175亿,环比缩量0.4%,也是缩量上涨。全市资金净流出,各大指数出现分歧,深指中小创流入,沪市主板流出。资金分类看,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出128亿,中小单流入。

行业资金面,电子元件通讯安防等少数板块流入,其他都在流出。大金融流出居前,医药制造软服酿酒大幅流出居首。

题材类,小米国产芯片5G苹果概念等科技类板块流入居前,流入板块稍多但流出更多。大户流出居前,融资融券流出85亿居首。

北向资金流入4.5亿。


技术上,我们预期“周二回踩支撑,2910的60天线应该有支撑,而2901更是强支撑,难以打穿,甚至难以企及。”其实还有一个关键词就是2915,今天力阻沪指回调,限制回调幅度,所以早盘收跌,但我们告诉大家,今天没有风险。

尾盘各大指数都收出新高,都收出光头小阳线,一般情况下,明天应该上冲2945缺口,收上影线。


板块与个股方面,涨多跌少。次新开板光刻机小米概念和电信运营领涨市场,涨幅都在3%以上。5G、芯片半导体等科技类随后,次新股百元股都在涨幅榜前列。酿酒保险草甘膦煤炭等少数板块小幅下跌。

板块涨跌幅大于1%比例101:1;个股涨跌停58:2,涨跌幅大于5%比例160:10,强势,强中有弱。


操作上,周初探底回升然后再次冲高回落,短线超短线走势基本上符合预期,但2915关键词支撑强烈,市场做多信心较强,承接盘较多,所以能够再次探底回升,最终上涨,属于强势。但是和昨天比较,还是走弱。

各大指数都收出小光头,预示后市还有高点。


但这都是理论值,这里有一些较大的问题,可能导致周三再度冲高回落,也就是我们说的,收出上影线,这会给市场留下调整隐患。而更糟糕的是周三直接低开震荡,这些小概率事件,一旦发生,就会造成大问题。这几乎就能预示,调整幅度要加大了。

有哪些问题让我们担心,会造成市场冲高回落,甚至低开震荡调整呢?

一道晚茶再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