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初有个底限值

在不断的利好消息刺激下,市场周一普涨,各大指数都是高开上涨,沪指冲击3033缺口未果,冲高回落下探支撑,至3005止跌企稳,收涨于3010;创业板收涨于1709。所有指数都出了反弹新高。


沪市量能1665亿,同比放量7%,属于放量上涨。创业板量能871亿,同比放量8%,也是放量上涨,全市资金净流入,各大指数出现分歧,沪市主板略有流出,其他的在流入。资金分类看,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出37亿,中大单流出。

行业资金面,电子元件软服通讯大幅流入居前三,流入板块稍多但流出更多。大金融流出居前,农林牧渔医药制造酿酒流出居首。

题材类,物联网国产软件超清视频和5G科技类板块流入居前,流入板块很多但流出稍多。大户流出居前,融资融券流出24亿居首。

北向资金流入16亿。


技术上,沪指冲击3033缺口,冲高回落下探3000的支撑也没有大的风险,都属于超短线合理走势。今天又留下高开缺口,理论上这个缺口要回补,否则行情难以持续太久。这也是沪市主板竭力回落下压的原因。

市场强势整理,有利于行情深入发展。

今天收盘站稳3000点是及格线,站上3015是短线延续反弹的基础,站上3030补缺基本上还难以实现。


板块与个股方面,涨多跌少。国产软件5G概念等科技类领涨市场,软服操作系统次新开板都在涨幅榜前列,只有银行保险农林牧渔猪肉小幅下跌。

217个板块涨幅大于1%,没有板块下跌超过1%。个股涨跌停57:0,涨跌幅大于5%比例149:7,强势。


操作上,开盘市场普涨,各大指数再次跳空高开留下缺口。沪指上试3033缺口,下探3015缺口超短线陷入震荡。整体依然进入强势整理态势。

另一方面,我们看到市场强势,体现在大金融冲高回落,保险银行打压指数,但题材板块和个股机会多多,基本上不受影响,市场心态非常稳定,这就是强势市场表现。


我们预期周初没有大的趋势逼空上涨,也不会有大的风险。

市场转入题材为主个股为辅阶段,做差价的机会见多。


我们周五收盘分析认为,后一阶段是围绕3000点的绞杀战。维持这个分析。

超短线沪指今天要守住3015,这是上升趋势线位置,周初的底限值。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