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惊现一只小喇叭开始广播了

周一跳空上涨,当天的一道午茶就指出:“今天又留下高开缺口,理论上这个缺口要回补,否则行情难以持续太久。”

随后周中两天一直在试图回补。周三午市继续调整,沪指继续下补缺口,果然回补了一半,这就符合预期了。

3015支撑两天后,周三下破3015收盘还是有些不利。所谓事不过三,明天早盘随便低开就补掉了。

但这和我们的另一个预期有点差异,我们认为上补缺口再下调更合理。

因为在上涨趋势中,向上补缺更容易也更合理。

如果下补缺口也会有反抽上补缺口的动作,但会显示市场做多力量还是心有余悸的弱点。


好在下方缺口没有完全回补,留下了反抽机会。


连续三天的走势,我们发现一个有趣的现象,每天都有新高,每天都有新低,短线走势上,再现小喇叭形态。


我们曾经在六月初精准给出《六月喇叭花,上下找出口 (2019-06-03 01:30:44)》的分析,整个六月走势完全展示了这一分析结论,最终市场也选择向上突破完成六月喇叭结构,并在7月初见顶3033。

很有趣的是,9月的现在,在3033附近又开始了这样的走势,形成一个小喇叭模型。

根据小喇叭模型,市场上吐下泻,不断上下拓展,也就无所谓先后补缺问题,最终会在喇叭模型终点选择运行方向。


我们希望周四早盘守住缺口反抽,更显强势。我们这个预期还是有希望实现,只是看能否回到3015之上并守得住。但按照喇叭模型,沪指在四个缺口之间的运行看来还需要时日,没有大的方向性。


周四及其后,关注大金融护盘情况,以及酿酒消费类板块调整后的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