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旗型面临下破风险,这类板块面临机会

3030阶段顶的危险还在延续;3000点绞杀战还在延续;关键位置有人在砸盘;周中时段不突破3015砸盘概率更大,就会有再度下探甚至下破2966的风险;短线看还没有到选择时点,今天还是旗型内震荡行情。这都是关于节前行情的分析,依然有效。

今天各大指数低开低走,沪指再探前底2966缺口线,也再度下破2966、2960至2958止跌,略有回升,收跌于2968;创业板收跌于1678。


沪市量能1244亿,同比放量4%,属于放量杀跌。创业板量能723亿,同比缩量3%,却是缩量下跌。全市资金净流出,各大指数悉数净流出。资金分类看,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出235亿,中小单流入。

行业资金面,只有银行医疗园林公用事业在流入,其他都在流出。电子元件大幅流入居首。

题材类,也只有海洋经济略有流入,其他都在流出。大户流出居前,融资融券流出188亿居首。

北向资金流入1300多万。


技术上,各大指数低开低走,市场中小阴线,深指中小板跌幅较大。各大指数都已经跌破20天线。沪指再创新低2958,下补缺口不过依然没有完补。沪指还在旗型结构内震荡,要预防再不拉起,周末时段更会加大调整力度。

旗型面临下破风险。


板块与个股方面,涨少跌多。数字货币领涨市场,最近强势股最近复牌股银行船舶供热供气和食品饮料少数板块略有上涨,其他都在调整。上证50大金融券商保险微跌,科技类半导体芯片等跌幅居前。

下半周建议关注大金融板块的机会。

板块涨跌幅大于1%比例4:302;个股涨跌停28:4,涨跌幅大于5%比例52:106,弱势,弱中有强。


操作上,市场继续震荡调整,各大指数都是低开低走再出调整新低,沪指下破2966、2960补缺,留下一丝缝隙,没有完补,随后大金融护盘拉起指数。这是弱势震荡行情略有强势的地方。大金融和昨天所起的作用截然相反,这是积极地一面。因为再不护盘,沪指估计要下探半分位,再探我们给出的本周极限值了。


虽然大金融拉升指数但并不能改变短线调整和旗型结构内的震荡走势,午市还会继续震荡,下探支撑。

午市能守住缺口线,必有超短线反抽机会。

旗型面临下破风险,大金融会继续发力,这很重要,也值得关注。

我们预计大金融机会渐近,大家可以关注。

但短线看,震荡还会延续,我们维持观点,没有到选择时点,继续个股为主的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