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抄底盘尽量买在下影线

收盘分析观点是,“短线看调整还需要时间。”超短线认为,周四可能会有技术反抽,以尽快回到2966或5天线上方,减少调整空间。

周三光头光脚中阴线,技术上还有下探和新低,实际上呢,如果周四略有高开,先行反抽,还是有望改变短线走势的。

但这类技术性反抽力度难以满足短线调整逆转的强度。


大金融的态度很重要,所以近期博客多次要大家注意大金融的走势。


一般性看法是,周四还有一天调整,周五会出现短线机会。我们要大家多点心眼,关注周四技术性反抽能否形成较大的反弹。就怕主力提前行动。


周四探底回升收下影线最合理。


关键词参照前面博客给出的点位。


简述:周四高开反抽,要注意5天线压力,无法突破是高抛机会,以防冲高回落。如果冲高回落或继续调整,极限值附近都是超短线机会,超短线抄底盘尽量买在下影线。

我们预计收盘点位不会有太大的跌幅。

板块方面,继续关注大金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