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逼近极限值,极限值有底气吗?

超短线,收盘分析预期周四早盘会有技术性反抽,有望改变短线走势,前提是大金融要发力。

短线上,我们认为这类技术性反抽力度难以满足短线调整逆转的强度。


所以建议大家注意5天线压力,无法突破是高抛机会,以防冲高回落。

形态上,认为周四探底回升收下影线最合理。


实际情况看,基本如此,沪指高开反抽,在5天线下冲高回落。就差下影线。


目前盘口几个特点:

大金融还在护盘只是力度不足,难以扭转调整压力。

科创板科技类个股跌幅居前,恐慌盘和止损盘大量出现。

指数都已经下破重要支撑点,向极限值靠近。


各大指数都是高开低走,冲高回落,沪指收跌于2933,创业板收跌于1628,除了沪指小阴线,其他各大指数都是大阴线杀跌。


沪市量能1326亿,同比放量7%,属于放量杀跌。创业板量能762亿,同比放量5%,也是放量下跌。全市资金净流出,各大指数悉数净流出。资金分类看,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出258亿,中小单流入。

行业资金面,只有银行民航农药略有流入,其他都在流出。电子元件软服流出居前二。

题材类,也只有独家药品食品略有流入,其他都在流出。大户流出居前,融资融券流出198亿居首。

北向资金流入16亿。


技术上,我们在9月7日给出阶段顶分析,9.16日在顶部我们告诉大家大盘有滞胀风险,本周我们给出旗型下破的风险预警,在博友发出预警:

一道弧线() 2019-09-20 11:02:05

我的超短线指标很不好看,担心会下破2999。大金融券商领跌,早盘追涨属于超短线诱多,难免被套,提醒注意。

现在大家看到了,我们的担心被市场验实。

早盘各大指数都已经杀破30天线。


板块与个股方面,涨少跌多。只有银行供热供气略有上涨,其他板块都在调整。上证50保险券商一度护盘,也是冲高回落。酿酒进入调整。军工船舶数字货币科技类板块跌幅居前。

板块涨跌幅大于1%比例1:376;个股涨跌停28:40,涨跌幅大于5%比例43:444,极弱势。


操作上,早盘盘口几个特点:

大金融还在护盘只是力度不足,难以扭转调整压力,最终也是冲高回落居多。

科创板科技类个股跌幅居前,恐慌盘和止损盘大量出现。

指数都已经下破重要支撑点,向极限值靠近。


极限值已经逼近,这一带支撑较强;极限值下方还有我们过去给出的一个重要关键词,就是2915。

2915垫底,极限值有底气,观察这里能否止跌。


有时候,技术是无用的。只能做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