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看盘四大关键词

周四各大指数高开低走,沪指下破半分位和2930-2920极限值区域上沿,止跌于这个区域内2928,略有回升收跌于2929。沪市主板算得上是光脚小阴线。其他各大指数都收出中大阴线。创业板收跌于1623。


沪市量能2163亿,环比放量6%,属于放量杀跌。创业板量能1161亿,环比放量0.7%,也是放量下跌。全市资金净流出,各大指数悉数净流出。资金分类看,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出379亿,中小单流入。

行业资金面,只有银行流入,其他都在流出。券商流出居前,电子元件软服流出居首。

题材类,没有板块流入,大户流出居前,融资融券流出292亿居首。

北向资金流入32亿。


技术上,我们看跌2930-2920区域,成为本周调整极限值,周四被打穿上沿。这预示着下沿也会受到威胁。我们说过,有时候技术是无用的。因此给出极限值下方的2915作为垫底,联合支撑沪指。这是周五早盘的重要观察点。

就技术而言,就算是暂时止跌,依然难以阻止新低产生,还有下跌空间。


板块与个股方面,涨少跌多。只有银行供热供气少数板块略有上涨,其他都在下跌。上证50保险小幅下跌,券商跌幅较大,数字货币军工船舶领跌市场。

板块涨跌幅大于1%比例2:391;个股涨跌停30:90,涨跌幅大于5%比例52:599,极弱势。弱中有强。


操作上,市场继续下跌,沪市主板如我们预期的,跌幅不大,但中小创跌幅较大,板块个股跌幅都很大,个股跌停近百只,散户损失巨大,可以算是股灾。

我们要大家近期关注大金融机会,近两天都有所护盘,但券商保险最终也都是冲高回落盘中翻绿。只有银行板块上涨。这算是弱中有强的地方。

周四有人要抄底,我们阻止了。

大家都看周五的转折时点,我们估计还不能说到了安全买点。时空说,那就是关注四大关键词:

极限值区域与垫底值2915附近,周五尾盘,超短线机会,大金融。


根据一般性原则,重要支撑位置都要被打破,最终这些都是可能被打穿的,下探2900甚至更低都是预期值。但节前估计还不会那么差,打穿2900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