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极限值下沿止跌的意义非常深刻

今天止跌企稳,各大指数都有技术性反抽,也都以红盘报收。沪深两市主板小幅上涨,中小创中阳线报收。沪指收涨于2932,站上极限值区域上沿。创业板收涨于1647。


沪市量能1533亿,环比放量29%,属于缩量反抽。创业板量能891亿,环比缩量23%,也是缩量反弹。全市资金净流出,各大指数出现分歧,沪市主板略有流出,中小创流入。资金分类看,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出67亿,中大单流出。

行业资金面,电子元件医疗专用设备园林等少数板块流入,其他都在流出。医药制造酿酒都在流出前列,大金融流出居前,券商流出居首。

题材类,科技类苹果华为小米和触摸屏等流入居前,流入板块较多但流出更多。大户流出居前,融资融券流出55亿居首。

北向资金流入10亿多。


技术上,我们给出的极限值区域下沿是2920,今天成为沪指低点,早盘在此止跌回升。这里面的含义,显示技术面还有点作用,或者是主力又在和一道弧线做数字游戏。也说明市场调整是有节奏有分寸的。这里面的含义非常深刻,不知道你能否理会到?

预期今天收十字星,符合预期。

这个十字星带有止跌形态,也有整理信号,下周一早盘,市场会在30天线附近震荡整理。

具体技术分析我们周末一文再说。


板块与个股方面,涨多跌少。光刻机先锋电子全息概念虚拟现实领涨市场,涨幅都在3%以上。科技类和猪肉数字货币元器件随后,涨幅都在2%以上。元器件农林牧渔午市上涨,是一个亮点。

大金融分化,券商午市回升翻红,银行保险小幅下跌。黄金酿酒都在调整。

板块涨跌幅大于1%比例146:7;个股涨跌停50:13,涨跌幅大于5%比例185:54,转强,强中有弱。


操作上,市场大跌之后略有企稳,沪指止跌于极限值下沿,属于技术性止跌。在大金融今天早盘下跌的情况下,沪指能够止跌回升翻红,实属不易,也是市场行为所致。

盘面看市场分化,大金融也有分化,强中有弱,说明后市还要进行低位震荡。

周一借助于节前效应,反抽30天线和5天线是合理的,但有压力。

不过个股机会展开了,主力偷走了你的大钱包后,会还给你一个小红包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