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计算下跌幅度有点可怕

节前最后一日各大指数继续调整,沪指下破2915至2905收盘。创业板收跌于1627。各大指数都收出中小阴线。


沪市量能1426亿,环比缩量7%,也是缩量下跌。创业板量能755亿,环比缩量15%,也是缩量调整。全市资金净流出,各大指数悉数净流出。资金分类看,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出192亿,中小单流入。

行业资金面,只有农林牧渔船舶造纸略有流入,其他都在流出。大金融流出居前,电子元件流出居首。

题材类,也只有猪肉看热闹等四五个小板块略有流入,其他都在流出。大户流出居前,融资融券流出157亿居首。

北向资金流出9600多亿。


技术上,2900整数关依然保持着支撑力,稍有利好,就可能对市场起到支撑作用。如果基本面没有大的变化,沪指下破2915威胁2900整数关,按我们的最差预期,2900整数关难以保全。下方支撑就要看2870缺口与2866区域。

3042阶段顶是我们给出的重要分析,下跌理论值计算,这一次调整幅度较大,涉嫌两次探底。

如果按下跌三浪或下跌五浪计算,理论值都有些吓人,时间上也耗时很长,期间会发生很多的变异,难以实现。所以我们还是相信波段行情,以及基本面的积极影响。也因此,技术面下跌幅度我们走一步看一步,不能一次性拿出来吓唬人。


板块与个股方面,涨少跌多。只有医疗保健猪肉ST板块人造肉信息安全等少数板块上涨,其他都在下跌。次新开板次新股光刻机半导体领跌市场,券商大金融随后。

板块涨跌幅大于1%比例10:222;个股涨跌停19:28,涨跌幅大于5%比例46:138,弱势。


操作上,我们倾向于节前小红包,源自对基本面和节日气氛的良好预期,看来是有点乐观。“但节前估计还不会那么差,打穿2900了。”只有这个纯技术的分析得以实现。

但在技术上,我们认为“重要支撑位置都要被打破,最终这些都是可能被打穿的,下探2900甚至更低都是预期值。”这个分析是要得到重视的。

但要说回来,每次计算出来的理论值涨跌幅都没有在短期内得到实现。

所以大家也无需过度紧张。

节后市场如何运行我们会在随后博客加以分析。


最后要祝大家节日快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