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就差最后的一根救命稻草

昨天收盘分析指出:“趋势看,2900整数关虽然有强支撑,但从技术走势看,恐怕不破不立,市场还是对此有预期。”

我认为:

“本周和下周初对趋势走向很重要,加大下跌趋势还是止跌筑底,月中这个时段会看出端倪。”

“个人倾向于周中时段,在前述2900大区间内转入震荡。下周再选择发展方向。”

“大区间内可以寻找机会高抛低吸,”


早盘情况看,基本达到我们预期,沪指下破2900随即产生技术性反抽,回补了当天缺口,并一度翻红,突击5腾讯和2915,冲高回落,最终收跌于2909。中小创较弱,创业板收跌于1603。各大指数都收出小阴线,中小创跌幅稍大。


沪市量能932亿,同比放量4%,属于放量下跌。创业板量能437亿,同比缩量7%,却是缩量下跌。全市资金净流出,各大指数出现分歧,沪市主板流入,其他都在流出。资金分类看,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出52亿,中大单流出。

行业资金面,银行地产保险少数板块略有流入,其他都在流出。券商流出居前,电子元件流出居首。

题材类,上证50YS50中字头流入居前,流入板块稍多但流出更多。MSCI 创业板综深成500都在流出前列,融资融券流出40亿居首。

北向资金流出15亿。


板块与个股方面,涨少跌多。银行板块领涨市场,仓储物流地产黄金随后,保险持平,券商下跌,数字货币跌幅巨大,领跌市场。酿酒次新开板传媒跌幅居前。

大金融持续护盘,就差券商板块,他一直在打压市场人气, 短线看, 这是最重要的救命稻草。

板块涨跌幅大于1%比例8:22;个股涨跌停23:8,涨跌幅大于5%比例59:45,弱势,弱中有强。


操作上,我们预期沪指会下破2900整数关,因为不破不立,非破不可。估计“市场受制于各方面因素,难以彻底扭转颓势,后市将会围绕2900整数关震荡,尝试筑底。”并给出一个较大的区间,供大家参考。

在博友群我说自己的观点:“个人倾向于周中时段,在前述2900大区间内转入震荡。下周再选择发展方向。”

趋势上,我认为:“本月中旬对趋势走向很重要,加大下跌趋势还是止跌筑底,本周和下周初会看出端倪。”

具体操作上我建议,“在上半周本周2900不破不立,破了就有机会做短线超短线,低吸高抛,挽回一点损失。”

高抛低吸参照关键词位置,2915是我们的关键词,月中的反抽反弹是主要阻力位,大家超短线操作以此为戒,站稳了暂持,下破就高抛。

趋势仓继续耐心等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