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个重要的信号出现了

一道晚茶维持节前博客的观点,“节前我们说过,2915以下,空头过分打压就是作死的节奏。今天的技术性反弹是多头做出的第一个反击,如果打到2900以下会有更大的反击。”

节后开门红给了空头一记耳光,今天2900下方再次反抽,而且反抽的范围更加扩大,有企稳态势,比昨天市场情况更好。


一道弧线 2019-10-9 10:21:15

昨天收盘分析指出:“市场受制于各方面因素,难以彻底扭转颓势,后市将会围绕2900整数关震荡,尝试筑底。”

一道晚茶认为:

“本周周中时间对趋势走向很重要,加大下跌趋势还是止跌筑底,本周会看出端倪。”

“个人倾向于周中时段,在前述2900大区间内转入震荡。下周再选择发展方向。”

“大区间内可以寻找机会高抛低吸,”


也就是说,我们认为单向下跌行情在2900大区间内暂时会被终止,转为区间震荡,这个区间震荡以2900不破不立为基础,个股行情即将开始,市场心态将会有一定的回暖,在短线上有利于市场短线操作者

从整个下跌趋势看,还没有看到底部的构造,只能利用短线机会,个股操作,低吸高抛逐渐扳本。等待下周初新的方向出现。


一道弧线 2019-10-9 10:33:00

短线超短线有可操作性,这是最重要的

在上半周本周2900不破不立,破了就有机会做短线超短线,低吸高抛,挽回一点损失。

2915是我们的关键词,月中的反抽反弹是主要阻力位,大家超短线操作以此为戒,站稳了暂持,下破就高抛。


一道弧线(29238985) 2019-10-9 12:36:28

我们为什么很看重券商板块,因为我发现,这一波上涨很多散户都持股券商,我认为这都是被机构鼓动迷惑进去的,大多数散户持股至3042阶段顶下跌开始都没有抛出,很多高手都建议买入或者持股券商,这就导致下跌后券商一直没有止跌,更少有反弹行情。


一道弧线(29238985) 2019-10-9 12:36:28

只有券商板块中的散户止损出局,股东数减少,券商板块止跌回升才有希望。

券商板块回升,才能帮助市场企稳反弹。

券商领涨后才是题材。


一道弧线(29238985) 14:00:55

券商企稳并有回升上涨,大盘越过2915,今天反抽翻红基本上可以确定


一道弧线(29238985) 14:01:02

科技类也会有机会


一道弧线(29238985) 2019-10-9 14:23:07

券商板块午后果然止跌回升,板块内大多数个股上涨,也带起指数再次站上2915。同时我们看到科技类板块开始回升,光刻机半导体芯片知识产权国产软件等都已经翻红上涨。


一道弧线(29238985) 2019-10-9 14:34:55

一道晚茶维持节前博客的观点:“节前我们说过,2915以下,空头过分打压就是作死的节奏。周二的技术性反弹是多头做出的第一个反击,如果打到2900以下会有更大的反击。”节后开门红给了空头一记耳光,今天2900下方再次反抽,虽然涨幅都不大,但反抽的范围更加扩大,有企稳态势,特别是个股情况,反抽具有面积扩大的趋势,比昨天市场情况更好。


一道弧线(29238985) 2019-10-9 14:37:27

要提醒的是,短线肯定还会有起伏,市场涨跌会有反复,筑底是个较长的过程,但短线企稳是事实,我们早盘就告诉大家可以选股,现在看提示的正是时候,个股行情为主,这是目前阶段最好的操作。


最终各大指数都收出小阳线。

大家选择在2915上暂持为宜,选择2900指数之上持股也行。


今天券商板块止跌企稳甚至翻红上涨,随后中小创也都止跌回升,这说明我们对市场的基本预测都是正确的,在2900下破后的反抽更加具有群众基础,也更有可操作性。

尽管还会有反复,但市场具备了可操作性,这就是最重要的信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