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我的短线精灵发出如下提示

今天预期市场会有新高,继续昨天的上涨趋势,目前看基本符合预期。各大指数继续上涨,沪指冲击至2936略有回落,收涨于2930;创业板收涨于1649。各大指数都收出中小阳线。创业板涨幅较大。


沪市量能883亿,同比缩量5%,属于缩量上涨。创业板量能551亿,同比放量26%,却是放量上涨。全市资金净流入,各大指数略有分歧,主板略有流出,中小创流入。资金分类看,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出41亿,中大单流出。

行业资金面,农林牧渔通讯医药医疗类流入居前,流入板块只有七八个,其他都在流出。大金融流出居前,电子元件酿酒流出居首。

题材类,苹果猪肉流入居首,流入板块较多但流出稍多。大户流出居前,融资融券流出33亿居首。

北向资金流出0.78亿。


技术上,市场继续反抽反弹,主板较为弱势,中小创更强势。创业板市场中阳线。沪指要逼近2950半分位。我们一道晚茶提示要注意半途而废,就是担心今天到不了2950就会遇阻回落。

预期周四沪指在2915-2950之间震荡,维持这个分析。


板块与个股方面,涨多跌少。昨天大金融护盘,券商午后起涨至关重要,至早盘大金融都有冲高回落转入修整。银行多元金融下跌,保险持平,券商微涨。数字货币运输日用化工次新开板涨幅居前。

41个板块涨幅1%以上,没有板块跌幅超过1%。

个股涨跌停28:1,涨跌幅大于5%比例107:12,略强。


操作上,早盘我们在博友群解盘,观点转发大家参考:

一道弧线 2019-10-10 10:06:03

今天继续弱势反抽。沪指早盘回踩2915至2918止跌回升,个股行情为主,指数不必过于期望,能守住2915即可。


一道弧线 2019-10-10 10:07:53

昨天早盘中小创都是下跌中,我们就要大家抓紧选股做个股,现在非常明显,个股行情展开更加良好,中小创涨势喜人。


一道弧线 2019-10-10 10:09:20

科技类板块也是此起彼伏,轮涨很有规律。


一道弧线 2019-10-10 10:12:31

个股行情为主,昨天早盘10点前后就要大家做个股选好股,要大家买进的都是低点,也就是起涨点。今天大家自己操作。


一道弧线 2019-10-10 10:13:48

原则是,今天超短线操作或者暂持观望2950附近压力,低吸后随时注意高抛机会。于昨天相反,昨天要大家选股,没有做任何要求。今天买入要谨慎,选股要仔细。


一道弧线 2019-10-10 10:15:14

早盘情况很明确,不再做其他提示,大家自己把握好机会。


一道弧线 2019-10-10 10:17:12

周二开门红,中小创调整,我们就要大家关注科技类板块,今天涨势都不错。券商板块昨天一道午茶专做提醒关注,今天领涨大金融。板块小机会。大家抓紧机会扳本吧!


昨晚间一道晚茶标题是,《反弹期要提防半途而废》,大家都预期的目标值在2950甚至更高,我就担心有问题,还是要谨慎为主。所以早盘我们就提示大家,昨天低吸今天要注意高抛,买入要比昨天谨慎。


早盘市场冲高过程中,我的短线精灵走弱了,提示市场会横向摆动。


维持一道晚茶分析,沪指在2915-2950区间震荡。个股行情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