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道弧线区域将成为再次登顶的第一级台阶

昨晚间我们一道晚茶预计“周四收上影线合理。沪指在2915-2950小区间震荡。”实际上沪指收出了光头小阳线,得益于午间利好消息。不过沪指全天保持在2950-2915区间,最终还是收在2949。创业板收涨于1666。各大指数都收出光头阳线,沪深主板小阳线上涨,中小创都收出中大阳线。


沪市量能1572亿,环比放量4%,属于放量上涨。创业板量能950亿,环比放量26%,也是放量上涨。全市资金净流入,各大指数悉数净流入。资金分类看,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入6亿,中大单流出。

行业资金面,软件服务电子元件农林牧渔流入进前三,医药医疗流入居前,流入流出互半,大金融都在流出,券商流出居前。

题材类,苹果华为创业板综流入居前,流入板块略多于流出,证金持股流出13亿居首,融资融券流出大幅缩小至3亿。

北向资金流出逆转流入8亿多。


技术上,沪指上涨收于2949,收盘分析称之为又一个解放日,算得上是解放前夜。预期晚间消息面不会很差,有助于市场向上突破。

周五沪指压力区(以后会将所有支撑或者压力区域称之为一道弧线区域)我们给出在一道弧线空间。


板块与个股方面,涨多跌少。数字货币日用化工继续强势领涨市场,只有钛金属微调,大金融银行保险黄金种业涨幅垫底。

板块涨跌幅大于1%比例291:0;个股涨跌停56:2,涨跌幅大于5%比例185:9,强势。


操作上,市场继续反弹。各大指数都收出光头阳线。特别是中小创,都收出中大阳线。板块更是活跃,少有下跌板块。个股涨跌幅也是扩大许多。说明市场心态企稳后,上涨意愿强烈。

根据收盘价取向,周五市场继续再创反弹新高的可能性较大,沪指有望突破2950这个关键词位置,突击一道弧线区域。

周五突破并站稳一道弧线区域,将会有再次直面3042的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