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果真新高,果真要突击一道弧线区域?

一道晚茶分析:“根据收盘价取向,周五市场继续再创反弹新高的可能性较大,沪指有望突破2950这个关键词位置,突击一道弧线区域。


早盘各大指数都是探底回升走势,沪指高开回落再探底回升,创下反弹新高,收涨于2960;创业板收涨于1668。各大指数都收出小阳线。


沪市量能957亿,同比放量8%,属于放量上涨。创业板量能572亿,同比放量4%,也是放量上涨。全市资金净流出,各大指数出现分歧,沪市主板流入,中小创暂时流出。资金分类看,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出66亿,只有小单流入。

行业资金面,银行水泥房地产流入居前,流入板块不多,券商略有流出,电子元件流出居首。

题材类,上证50流入居首,QF重仓工业大麻随后,流入板块稍多但流出更多。大户分化,MSCI流出居前,但流出减少。融资融券流出43亿居首。

北向资金流入13亿多。


技术上,一道晚茶给出新的一道弧线区域,认为“预期晚间消息面不会很差,有助于市场向上突破。”沪指会突击一道弧线区域。目前看完全达到目标。沪指收突击至2962,收涨于一道弧线区域下方。

一道弧线区域压力很大,不是一次性可以完成突破的,午市将会冲高回落再度转入震荡,等待时机。


板块与个股方面,涨少跌多。节后市场我们说过,券商板块是救命的最后一个稻草,昨天今天券商板块显示了他的力量,拉起来市场人气和指数。同时我们指出,一旦券商板块上涨,也会拉升科技类板块。昨天都已经得到验实。今天科技类板块继续活跃,数字货币知识产权领涨市场。大金融都在上涨,券商领涨大金融,全市场券商涨幅居前。

军工类船舶航空和种业黄金调整居前。

板块涨跌幅大于1%比例15:8;个股涨跌停29:1,涨跌幅大于5%比例89:10,略强。


操作上,一道晚茶预期今天会创下反弹新高,沪指将会突击一道弧线区域,实际情况完全达到目的。早盘高开回调补缺后大金融特别是保险券商再次发力,沪指翻身向上,再次回升站上2950,并继续突击新的一道弧线区域,至2962,收涨于2960。恰好在新的一道弧线区域下方。说明我们的技术分析完全达到了实战水准。

早盘对于大多数个股而言较糟糕,冲高回落一度回吐反弹收益,目前情况看有所好转。但总体上个股还属于鸡肋行情,还需要进一步转化。

如果沪指站上一道弧线区域,对个股都会产生较大的推动作用,有助于改善鸡肋行情态势。

考虑到不确定因素,虽然我们预期较好,对下周行情预计还会有冲高,但也建议不可过于大意,要控制仓位。

一道弧线区域压力很大,午市超短线还会有反复,但后市最终突破概率也很大。我们倾向于突破后,下周冲高回落再回踩。大家可以依据量价关系操作。


新的一道弧线区域我们写在空间,大家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