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深入雷区进二退一就差一步

虽然消息面依然不明朗,我们还是找到一丝市场上涨的理由,昨晚间一道晚茶就告诉大家:“预期晚间消息面不会很差,有助于市场向上突破。”

今天早盘一度高开低走,中小创更弱,但在大金融特别是券商板块的带动下,午市收盘前一波拉升,市场触底反弹,至全天收盘,沪指突破2950、2966、2977至2980略有回落,收涨于2973;创业板也随时回升收涨,至1675回落收跌于1666。各大指数出现分歧,创业板微调,其他各大指数都在上涨。


沪市量能1827亿,环比放量16%,属于放量上涨。创业板量能997亿,环比放量4%,却是放量盘整。全市资金净流入,各大指数出现分歧,沪深两市流入最大,创业板略有流出。资金分类看,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出44亿,中大单流入。

行业资金面,大金融流入居前,银行保险券商流入前三。流入板块较多但流出更多。电子元件大幅流出居首。

题材类,上证50YS50上证180HS300中字头流入居前,流入板块较多但流出更多。MCSI分化,大盘流入,中盘流出。融资融券流出25亿多,深股通深成500流出居首。

北向资金流入46亿多。


技术上,昨晚间我们已经分析指出:“根据收盘价取向,周五市场继续再创反弹新高的可能性较大,沪指有望突破2950这个关键词位置,突击一道弧线区域。”今天这些预期都得到验实。


板块与个股方面,涨多跌少。石油类和大金融板块领涨市场,石油类主要是受益于突发事件影响,午市突然起涨。大金融券商领涨。军工类板块调整居前。

板块涨跌幅大于1%比例35:11;个股涨跌停48:3.涨跌幅大于5%比例119:37,强势,强中有弱。


操作上,我们已经完全猜中今天的走势,预测今天沪指要创反弹新高并会突击一道弧线区域,午市大金融发力,助推沪指实现这个目标。沪指一度上涨打到2980略有回落,收涨于一道弧线区域内。属于强势上涨。

中小创今天显然较弱势,就是我们说的,今天个股是鸡肋行情,不好操作。这也是昨天开始我们不推荐个股追涨买入的主要原因。

尾盘石油类上涨属于突发事件推动,看作为短线投机品种。


一道晚茶昨天指出:“周五突破并站稳一道弧线区域,将会有再次直面3042的机会。”

今天沪指基本上实现这个预期,突击了一道弧线区域,遗憾的是收盘没有完全站稳,撤回到区域内。那么下周会不会继续突破上涨?

下周初市场走势我们周末一文再做分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