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突破3000点后市场将会转向

上周四一道晚茶分析:“根据收盘价取向,周五市场继续再创反弹新高的可能性较大,沪指有望突破2950这个关键词位置,突击一道弧线区域。”

“一道弧线区域压力很大,午市超短线还会有反复,但后市最终突破概率也很大。我们倾向于突破后,下周冲高回落再回踩。”

昨晚间一道晚茶《红十月奠基跨年度行情》对行情再做分析。认为“沪指周一超短线会高开站上一道弧线区域,震荡企稳后,将要冲击3000点整数关。”并给出了3000点以上各个压力位供大家参考。


周五沪指突破2950,并突击了一道弧线区域。今天早盘沪指果然是高开彻底突破一道弧线区域,并攻上3000点大关。

沪市冲击至3026略有回落,收涨于3014;创业板突击1700整数关至1690略有回落,收涨于1682。各大指数都是中小阳线上涨。


沪市量能1465亿,同比放量53%,属于放量上涨。创业板量能693亿,同比放量21%,也是放量上涨。全市资金净流入,各大指数悉数净流入。资金分类看,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入3亿,中大单流出。

行业资金面,大金融流入居前,银行保险券商多元金融流入居前。医药医疗都在流入。流入板块很多但流出稍多。电子元件通讯酿酒流出居前。

题材类,大户流入居前,沪股通上证180上证50YS50HS300MSCI都在流入前列。融资融券流入4亿多随后,中字头次新股有都在流入。流出板块很多但流出稍多。创业板综流出居首。

北向资金流入21亿。


技术上,我们预期沪指要突击3000点整数关,实际走势符合预期并强于预期,沪指突破至3026回落收涨于3014。3015是一道晚茶给出的3000点之上新的关键词,沪指突破回踩很合理。

午市沪指将会围绕3015震荡整理,再做超短线方向选择。

技术看市场,超短线略有回落,短线尚无大碍。


板块与个股方面,涨多跌少。上周第一次买点没有给大家个股,但是给了板块品种,就是券商多元金融和科技类。今天早盘涨幅居前。特别是多元金融,和次新开板一起领涨市场,涨幅都在4%以上。银行半导体芯片数字货币等都在涨幅榜前列。券商上涨也居前。全市场只有黄金概念略有下跌。

板块涨跌幅大于1%比例379:0;个股涨跌停56:1,涨跌幅大于5%比例139:11,强势,强中有弱。


操作上,一道晚茶认为:“沪指周一超短线会高开站上一道弧线区域,震荡企稳后,将要冲击3000点整数关,但有冲高回落的顾虑。”预期今天市场会高开上涨,沪指会突击3000的整数关,已经得到验实。市场强于预期,沪指已经站上3000点大关。但也有弱势的地方,创业板今天涨幅较小,面临1700整数关压力显然还有一些犹豫。各大指数收盘前也有适度回落。

午市还会再次反身向上,如果不能再创新高,短线票不要追涨,大金融要考虑适当高抛减仓。

我们预期指数行情要转向题材为主个股为辅的行情阶段。

后市主要是个股选择问题,大家可以把握短线机会。


本周我们预期市场将会有冲高回落,不要过度追涨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