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最低点精准买入做股东

这一波反弹行情,我们准确给出了2900整数关下破后的最低买点,节日期间博客告诉大家开门红可期,节后开盘在博友群提示大家赶紧选股,开门红后我们要大家持股2915做波段。可以说完全精准的将超短线买点转变为行情的起点并持股做成了波段仓趋势仓,做成了股东

当然我不希望大家做成亏损股东,学会低吸还要学会高抛。

品种方面,在博客里提醒关注大金融特别是券商这最后一个救命稻草的机会。同时再次建议继续关注科技类板块,会随大金融上涨而起。上周就是券商板块涨起,彻底带动市场反弹。今天盘面再次验实,大金融涨幅居前,科技类随后跟进。我们自己加仓买入的是券商和多元金融,早盘多元金融领涨市场,券商涨幅居前。


同时在超短线上,一道晚茶警告大家:“一道晚茶认为:“沪指周一超短线会高开站上一道弧线区域,震荡企稳后,将要冲击3000点整数关,但有冲高回落的顾虑。”


今天各大指数高开上涨,沪指一举突破2950、3000点至3026冲高回落,几乎下破3000点整数关,尾盘略有拉升,最终收涨于3007;创业板收涨于1679。各大指数都收出中小阳线。


沪市量能2212亿,环比放量21%,属于放量上涨。创业板量能1080亿,环比放量8%,也是放量上涨。全市资金净流入,各大指数悉数净流入。资金分类看,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出23亿,中大单流出。

行业资金面,早盘大金融流入居前,银行大幅流入居首,尾盘分化,银行继续流入居首,保险多元金融随后,但券商流出居前。医药医疗类都在流入,流入板块较多但流出更多。电子元件通讯酿酒流出居前。

题材类,上证180上证50YS50流入居前,沪股通中字头次新股军工类都在流入前列,流入板块很多但流出更多。大户分化,MSCI转为流出,深成500创业板综都在流出前列,融资融券逆转流出26亿居首。

北向资金流入32亿。


技术上,我们判断今天高开突击3000点已经实现,同时预判超短线会有冲高回落也得到验实。我们还预期本周短线也会有冲高回落走势。

周二市场极可能会有下补缺口的动作。

关键是这个缺口能不能回补?


板块与个股方面,涨多跌少。领涨板块就是金融和科技类板块,多元金融半导体领涨市场,数字货币芯片操作系统银行板块等随后,没有板块下跌,黄金概念微涨。

板块涨跌幅大于1%比例377:0;个股涨跌停71:1,涨跌幅大于5%比例177:9,强势,强中有弱。


操作上,我们对市场大趋势和超短线的所以分析预判都得到市场的验实,沪指突破3000的整数关后,冲高回落,但还是收涨于3000点之上,属于强势市场。但一道午茶要大家注意不要追涨大金融,果然券商板块午市资金流出较多,大金融略有退化,这很符合一道午茶的预期。也说明市场高抛获利盘较多。这表明后市主力会有调仓换股的操作。

周二早盘应该下补缺口,关键是这个缺口能否回补?回补缺口意味着什么?这都是我们投资者要搞明白的大事情。

一道晚茶具体分析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