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震荡区间底限值和操作建议24字

我们预期周二应该下探支撑下补缺口,同时我们预计,如果早盘低开调整,市场会陷入树獭模型,同时我们告诉大家,树獭模型之后会出短线方向。

周二低开就陷入树獭模式,达到预期。尾盘预期回升,但没有上翘。所以一道晚茶认为:“周二尾盘没有异常,树獭模型一直持续到收盘,但是下方缺口没有完补达到预期,按理说,周三应该补充树獭模型的尾声,短线变盘。”“不排除周三探底回升,甚至直接先行上涨,再突3000整数关。”

同时我也在昨天盘中告诉大家,我的短线精灵不看空。

目前走势符合预期,沪指早盘直接高开上涨突击3000点整数关。不过3000点上方压力大,还是冲高回落,收盘收跌于2982。创业板收涨于1664。各大指数出现分歧,都是小阴小阳收盘。沪市主板下跌,中小创深指上涨。


沪市量能1044亿,同比放量2%,属于放量调整。创业板量能617亿,同比缩量17%,却是缩量上涨。全市资金净流出,各大指数出现分歧,沪市主板流出,创业板稍有流入。资金分类看,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出73亿,只有小单流入。

行业资金面,软服医药制造保险流入居前,流入板块很少,银行券商流出居前,电子元件酿酒流出居首。

题材类,智能家居智慧城市YS50流入居前,流入板块较多但流出更多。大户大多都在流出前列,融资融券流出47亿居首。

北向资金流入19亿。


技术上,沪指再次突击3000点是预期值,但没有站稳,冲高回落再次失守,下探5天线支撑,并完成补缺。中小创相对较好。

沪指补缺口后,午市应该略有回升,但幅度不会很大,3000点压力较大,3015今天也阻止了沪指的反弹高度。

今天支撑我们看5天线,周中最低线在2966。

周中沪指就在这期间小幅震荡收盘。


板块与个股方面,涨少跌多。保险多元金融上涨,券商银行下跌,科技类板块整体上涨但涨幅都不大,酿酒和银行依噶领跌市场。

板块涨跌幅大于1%比例7:10;个股涨跌停25:2,涨跌幅大于5%比例66:44,弱势。


操作上,一道晚茶分析周二市场,虽然预期会有反抽3000点走势,但整体还是定义为弱势。早盘情况看,沪市主板和中小创走出跷跷板效应,沪市主板拉升冲击3000点时,中小创没有很大涨幅。随后中小创起来了,沪市主板开始回落甚至收盘翻绿。

我认为这很符合博客分析,下半周行情分析我们也写在博客上,不很看强势,区间震荡,围绕3000的整数关震荡走势,这期间个股行情为主,指数没有趋势性。估计要等周末出趋势方向。

下半周操作建议:

保持谨慎态度,选择个股操作,设置止盈止损,控制仓位等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